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中國移動發佈全球通藍色夢想公益計劃 為教育扶貧注入5G新動力

2020-10-22 15:50:50  來源:環球網  編輯:朱恒山

  10月21日,中國移動全球通藍色夢想公益計劃發佈會在北京舉辦。會上,中國移動聯合教育部、國務院扶貧辦、中國教育發展基金會正式啟動全球通藍色夢想公益計劃,將攜手1.6億全球通客戶,共同助力貧困山區教育事業。中國移動、教育部、國務院扶貧辦、中國教育發展基金會、新疆八一學校等多家單位、媒體及全球通客戶代表出席本次發佈會。

  推動“藍色夢想”公益事業與全球通品牌相結合,齊心協力為教育扶貧事業作出新的貢獻

(焦點圖)中國移動發佈全球通藍色夢想公益計劃 為教育扶貧注入5G新動力

  會上,中國移動簡勤副總經理表示,2020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之年。中國移動充分發揮網絡強國、數字中國、智慧社會主力軍作用,全力支撐打贏精準脫貧攻堅戰。而教育扶貧是最大的公益,也一直是中國移動扶貧工作的重點之一。

  中國移動全球通品牌是我國通信行業發展時間最長、中高端客戶規模最大的品牌,代表著具有“創新、進取、品位”的客戶群體,具有高度的社會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 本次中國移動在國務院扶貧辦的指導下,聯合教育部、中國教育發展基金會、中國移動慈善基金會,共同發佈“全球通藍色夢想公益計劃”,是希望在脫貧攻堅的“關鍵時刻”,推動“藍色夢想”公益事業與全球通品牌相結合,齊心協力為教育扶貧事業作出新的貢獻。

  攜手1.6億全球通用戶,共築藍色夢想,正式開啟愛心、積分、現金三大捐助通道

  據了解,本次全球通藍色夢想公益計劃由中國移動全球通品牌發起,傳承中國移動企業公益基因,旨在踐行全球通品牌以公益回饋社會的理念。

  一方面,中國移動將牢記企業責任,持續深化“網絡+教育”精準扶貧,綜合運用5G、最先進的信息通信技術,向全國11個省58個貧困縣、超百所學校捐贈信息化教育資源,努力提升貧困地區基礎教育水準。

  另一方面,中國移動打造全球通公益服務,正式開啟積分捐贈、現金捐贈等通道,希望攜手全球通客戶乃至全體移動客戶、全社會各界力量,一起來奉獻愛心和善心,共同為貧困學校配置急需助學用品、營造人人參與公益、愛心不斷傳遞的良好社會氛圍。

(焦點圖)中國移動發佈全球通藍色夢想公益計劃 為教育扶貧注入5G新動力

  “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

  近20年的匠心深耕,中國移動全球通品牌始終致力於為每位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網絡、最真誠的服務,最貼心的回饋,同時牢記責任使命。

  邁向萬物智聯的5G時代,偏遠貧困地區的孩子們探索外部世界的渴望更應該被關注,暢享數字美好生活的夢想更值得被尊重。全球通品牌誠邀社會各界齊心參與教育扶貧,點亮更多偏遠貧困地區孩子們的心中夢想。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