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21亞洲南京包裝展于6月將在南京江蘇農業國際博覽中心舉行

2021-04-20 15:45:16  來源:海外網  編輯:張琳瑞

  2021第13屆亞洲(南京)國際包裝展覽(簡稱亞洲南京包裝展)會于2021年6月28日至30日將在南京江蘇農業國際博覽中心舉辦,本屆包裝展由2021亞洲(南京)國際智慧、物流、印刷標簽、瓦楞包裝展和2021亞洲(南京)國際食品、醫療、保健及化粧品展本會兩大主題展覽組成,總共有來自國內外500多家企業前來參展,到目前,展館的展位早已被預定完畢,其中有30%的企業是首次參展,很多企業展位規模都有擴大,尤其是華東地區的企業,參展的總面積比上一屆擴大了58%。珠三角地區的部分企業已經提前入局參展。

  亞洲南京包裝展得到了商務部和南京市人民政府以及社會各界的高度評價和廣泛認可,這也是中國包裝行業的年度盛典,屆時,將有500余家包裝企業以及包裝行業的泰斗、企業負責人,以及全球知名專家、學者齊聚南京,整合盤點全面解讀全球包裝行業的産業發展趨勢,為中國的包裝企業指引前進的方向。

  本屆展覽會將以“包裝産業智慧新時代”為主題,以智慧製造為核心,集中展示包裝行業上下游産業鏈、包裝發展趨勢及包裝技術解決方案,為業界搭建專業、齊全、高品質的國際化展示交流及採購平臺,該展會展出的的意義在於謀求從包裝設計、包裝加工機械、包裝製品及材料類的生産、流通等,並同時作為商談、交流及包裝最新信息發佈的平臺,以國際性視野為社會發展做出貢獻。

  本屆包裝展由2021亞洲(南京)國際智慧、物流、印刷標簽、瓦楞包裝展和2021亞洲(南京)國際食品、醫療、保健及化粧品展組成。2021亞洲(南京)國際智慧、物流、印刷標簽、瓦楞包裝展由9大專區組成,其中包括:智慧包裝、電商與快遞物流包裝設備專區;標簽、條碼及標識系統專區;印前及數碼印刷、綜合印刷設備專區;印後及包裝加工設備、瓦楞專區;包裝檢測設備、包裝印刷輔助配套設備及配件專區;塑膠包裝製造機械、包裝容器製造機械專區;綜合包裝設備專區(含食品、飲料酒類、醫療包裝類);軟包裝機械設備專區;包裝製品與材料專區。2021亞洲(南京)國際食品、醫療、保健及化粧品展由7大專區組成,其中包括:包裝科技、食品加工科技專區;乳製品加工科技、飲料液體加工科技專區;健康原料、天然原料、功能性原配料、食品配料、食品添加劑、其他專區;營養品、功能保健食品、保健用品、營養教育諮詢服務專區;化粧品、醫藥原料及輔料專區;醫藥品、化粧品、日化品加工科技專區;包裝材料及製品專區。

  本會總共有來自國內外500多家企業前來參展,到目前,展館的展位已經預定完畢,很多企業為了打好2021年度的南京戰役,他們以展團參展的方式早早做好了參展準備,他們中間有30%的企業是首次參展,很多企業展位規模都有擴大,尤其是華東地區的企業,他們參展的總面積比上一屆擴大了58%。還有珠三角地區的很多企業已經提前入局參展。還有些沒有參展的企業也靜待開局。尤其是還有些沒參展的,也擺好了馬扎,準備拿個手機,拍拍南京國際博覽中心,再發個朋友圈賺個讚,寄託未來能更美好。

  南京作為舉辦城市,南京的政府部門會竭盡所能當好東道主,為本次展會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真正把本次展會辦成務實、高效的國際重大盛會。

  本屆展覽下設專區:

  2021亞洲(南京)國際智慧、物流、印刷標簽、瓦楞包裝展

  2021亞洲(南京)國際食品、醫療、保健及化粧品展

  展出時間:2021年6月28日至30日

  展出地點:南京.江蘇農業國際博覽中心

  展覽規模:南京.江蘇農業國際博覽中心全一層展廳

  南京.江蘇農業國際博覽中心介紹

2021亞洲南京包裝展于6月將在南京江蘇農業國際博覽中心舉行

  南京第二大國際博覽中心--江蘇白馬農業國際博覽中心  

  南京江蘇白馬農業國際博覽中心是南京第二大展館,位於南京市溧水區白馬大道99號,而南京市溧水區是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的唯一《製造業高品質發展試驗區》,這也是在全球樹立的一個中國製造業高品質發展的“溧水樣本”,根據《溧水製造業高品質發展試驗區總體方案》,該區將聚焦塑膠産業、橡膠産業、包裝産業、智慧自動化産業萬億級産業集群,在提升産業基礎能力和産業鏈水準上重點發力。力爭用3年時間,推動溧水區製造業高品質發展走在全省全國前列;用5年時間,將溧水區打造成全國有影響力的産業創新高地和外資企業集聚區;用10年時間,溧水區綜合實力進入全國百強區前20強,溧水區製造業的高品質發展將成為全國典範。所以,南京江蘇白馬農業國際博覽中心在政府的指導下,主要承接國內外的有影響力的製造業展覽。

  南京江蘇白馬農業國際博覽中心將展覽與會議功能融為一體,為”以展帶會,以會帶展“的多元會展活動提供了空間,一期展館室內布展面積2萬平方米,二期室內布展面積4萬平方米,共有室內布展面積6萬平方米,室內展館均為無柱展廳,室外布展面積有3萬平米,另外配套的還有會議中心3500平米,中小型會議室30個,南京.江蘇白馬農業國際博覽中心力爭舉辦一些有影響力的製造業國際展覽向全世界發出“溧水邀約”;率先建設製造業高品質發展試驗區,探索一批可複製可推廣的“溧水製造樣本”,打造全國有影響力的産業創新新高地、外資企業集聚區和製造業全國典範。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