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洛陽創建東亞文化之都|洛陽一地入選國家級滑雪旅遊度假地

2023-03-06 09:22:02  來源:洛陽網  編輯:宋姝君

洛陽創建東亞文化之都|洛陽一地入選國家級滑雪旅遊度假地

河南欒川伏牛山滑雪旅遊度假地(資料圖片)

  昨日,記者從市文廣旅局獲悉,文化和旅遊部、國家體育總局日前公佈第二批7個國家級滑雪旅遊度假地名單。我市的河南欒川伏牛山滑雪旅遊度假地入選,為全省唯一入選單位。

  據悉,國家級滑雪旅遊度假地認定對象為具有良好的滑雪場地資源,滿足滑雪場所開發條件,能夠滿足遊客以滑雪運動為主,兼具康養度假、休閒娛樂等旅遊需求的度假設施和服務功能集聚區。

  河南欒川伏牛山滑雪旅遊度假地位於欒川縣城西18公里的楊樹坪村,園區規劃面積21平方千米,是一個集戶外冬季滑雪、四季室內滑雪、體育競賽訓練等功能于一體的綜合性度假目的地。近年,河南欒川伏牛山滑雪旅遊度假地大力發展“旅遊+體育”,實現旅遊度假産業與體育産業的高度融合。(洛報融媒·洛陽網記者 戚帥華)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