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文旅消費系列活動啟動

2023-03-22 08:44:40  來源:北京日報  編輯:宋姝君

  本報訊(記者 李洋)昨天,“開門迎春”2023北京文旅消費系列活動在門頭溝區檀谷·慢閃公園啟動。活動現場發佈了10條“漫步北京-2023春花爛漫主題遊線路”,線路覆蓋16區和經開區。

  活動由市文旅局、市商務局、門頭溝區政府主辦,這是今年文旅促消費的首場市區聯動活動,是首屆京津冀消費季的重點文旅活動之一,也是“乙類乙管”之後促進首個春季旅遊市場迅速復蘇的重要蓄力。

  10條“漫步北京-2023春花爛漫主題遊線路”提供了城區東線和西線,以及郊區各個方位的賞花指南。活動還聯動了首批6個北京微度假目的地開展“開門迎春”促消費活動,共計開展40余場形式多樣的各類活動,包含踏青遊園、騎行體驗、帳篷露營、農事種植、美食鑒賞、特色市集等。

  昨天,門頭溝區還與河北省涿鹿縣、懷來縣三地文旅部門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成立京西旅遊大聯盟,構建“大京西旅遊生態圈”。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