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共同産權市場互聯網平臺上線
2020-09-17 09:01:09來源:重慶日報編輯:付意菲責編:馮鈺穎

  原標題:川渝共同産權市場互聯網平臺上線 首批集中推介100宗川渝國企混改項目

  重慶日報訊 (記者 白麟)9月16日,重慶市國資委、四川省國資委在線上聯合召開了“川渝共同産權市場互聯網平臺上線暨川渝國企混改項目推介會”。會上,重慶聯合産權交易所集團、西南聯合産權交易所簽署合作協議,正式上線運行“川渝共同産權市場互聯網平臺”。

  同時,兩地國資委共同推出了首批100宗川渝國企混改項目。據了解,首批推出的川渝國企混改項目,覆蓋不同級次的國有企業,既有參股股權、也有控股股權,囊括産權轉讓、增資擴股、合資新設等各種類型。業內人士指出,此次混改項目集中亮相,有利於發揮兩地聯動作用,服務混改深入推進,助力兩地國有企業實現高品質發展。

  “川渝共同産權市場”是川渝兩地國資委為貫徹落實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戰略、推進西部大開發形成新格局而創建的市場合作機制。雙方將深度開展項目合作,對重要政策、重大問題、重要市場資源和要素進行對接、整合和運用,促進兩地産權市場融合。

  “共同産權市場互聯網平臺”由兩地産權交易機構利用互聯網技術共同搭建,目前已開放“項目直通車、混改專區、川渝直播間、川渝情報站”四個功能板塊,可供投資人一站式獲取川渝兩地國企混改、股權轉讓、資産處置等各類項目信息。

  會議採用網絡直播形式進行。直播期間,川渝兩地國資委、部分國有企業、投資機構及民營企業負責人進入直播間參與互動,全網近百萬人觀看了直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