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勁十足” 重慶九龍坡“雙曬”作品獲各界觀眾點讚
2020-10-16 17:16: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明珠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10月13日21時27分,重慶衛視播出了九龍坡區“區長曬精品 文旅8分鐘”作品。視頻中,九龍坡區長劉小強帶隊7名副區長,與四川美術學院院長龐茂琨為首的10位知名畫家,一同打卡充滿了山水之美、創新風尚、時尚節奏與人文關懷的“九龍九景”。這份來自九龍坡第二季“雙曬”的壓軸作品,獲得各界觀眾的高度好評。

“區長曬精品 文旅8分鐘”短片 來源 九龍坡區宣傳部

  退休幹部:九龍坡的明天定會越來越美好

【B】“後勁十足” 重慶九龍坡“雙曬”作品獲各界觀眾點讚_fororder_1602823328(1)

鄭華生和孫子一起觀看短片 供圖 九龍坡區宣傳部

  10月13日晚,原九龍坡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區離退休幹部工委第二支部書記鄭華生帶著孫子一起觀看了“區長曬精品 文旅8分鐘”短片,他表示,區長曬精品,曬出了九龍坡深厚的文化底蘊,曬出了九龍坡豐饒的物産,曬出了九龍坡人民的勤勞智慧和精氣神,更曬出了九龍坡美好的未來,九龍坡的明天將會越來越美好。

  企業負責人:原來九龍坡擁有如此“別樣美”

  九龍坡區工商聯副主席、區二郎商會會長、重慶華達運輸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王維燕看完短片後表示,區長團和畫家團帶他再次深刻認識並領悟了九龍坡區的別樣美,黃桷坪不是只有發電廠,還有塗鴉文化和美術底蘊,西彭鋁都不止是九龍坡的現代工業,還是大國崛起的國之重器……

  社會工作者:對重慶美術公園充滿期待

  “區長和副區長共同出鏡,並且領銜川美10位畫家,以畫為媒,宣傳推廣九龍坡最具代表性的‘九龍九景’,這樣的方式很特別,很有創意。”九龍坡區眾愛社會工作服務中心主任賀明鳳説,當區長在視頻仲介紹“美術半島”時,她和所有黃桷坪人一樣內心十分激動,同時她也期待重慶美術公園早日建成。

  區外觀眾:想去“九龍九景”遊玩

  “九龍坡的風光和人文真的太有魅力了,我已經愛上了這個美麗的地方。”在九龍坡區工作的程祺是河北石家莊人,他説,來九龍坡也挺長時間了,但沒能一一領略九龍坡的美景,這次認真欣賞了“區長曬精品 文旅8分鐘”短片,心裏非常震撼,他打算和朋友一起,到九龍九景逐一打卡。

  沙坪壩區居民昌世英説:“8分鐘的視頻裏,九龍坡的城市形象一一展現出來,工作之餘我一定要去重慶建川博物館,去黃桷坪好好逛逛。”

  九龍坡居民:家鄉太美,文旅福利想再來一波

【B】“後勁十足” 重慶九龍坡“雙曬”作品獲各界觀眾點讚_fororder_1602823304(1)

市民陳代容同家人一起觀看“區長曬精品 文旅8分鐘”短片 供圖 九龍坡區宣傳部

  “我在九龍坡生活了近四十年,今晚跟家人一起觀看了短片,心中真是感慨萬千。”作為土生土長的九龍坡人,楊家坪街道天寶路社區居民陳代容表示,家鄉在不知不覺中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從重工業、農業之區發展為集自然風光、城市地標、人文聖地、藝術城區、商業標杆為一體的綜合性發展城區。(文 肖紅光 劉憶 編輯 胡明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