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高新區:從丁真到理塘 女警們將“愛”進行到底
2021-01-27 15:55: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付意菲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1月25日,重慶市公安局高新區出入境管理支隊的女警們收到了四川省甘孜州理塘縣紅十字會工作人員的微信回復,回復表示小朋友們很高興收到女警們送來的衣服和書籍。

【B】重慶高新區:從丁真到理塘 女警們將“愛”進行到底_fororder_1

理塘小朋友收到禮物的合影 供圖 高新區公安分局

  2020年11月,一位名叫丁真的四川省甘孜州理塘縣的藏族男孩火遍全網,過千萬的點讚和評論使他成為人們心目中的“甜野男孩”。在千里外的重慶,高新區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支隊的女警們也同樣關注著這名藏族男孩,被丁真樸素無暇和純凈的氣質吸引後,她們也進一步了解了丁真的家鄉——理塘,一個剛脫貧不久的藏區縣城。

  高新區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支隊負責人耿榮談到,甘孜州雖然有著豐富的旅遊資源,但像理塘縣這種脫貧不久的地區,由於氣候、地形等原因,依然存在著教育資源和生活資源短缺的情況,還有很多像丁真一樣純真美好、無拘無束的孩子需要幫助。

【B】重慶高新區:從丁真到理塘 女警們將“愛”進行到底_fororder_2

出入境管理支隊的女警們 供圖 高新區公安分局

  1月10日,在首個“中國人民警察節”當天,高新區出入境管理支隊就以“警民手牽手,愛心點亮貧困山村”為主題,舉行了愛心捐贈活動,民警們將家裏閒置的衣物和書籍紛紛捐獻出來送給理塘的孩子們。在當天第一次捐贈活動便募捐到衣物近百件,書籍近40本。

【B】重慶高新區:從丁真到理塘 女警們將“愛”進行到底_fororder_3

支隊捐贈活動現場 供圖 高新區公安分局

  1月15日,在理塘縣紅十字協會工作人員的協調下,民警將募捐籌集的衣物書籍以及給“丁真們”的一封信從重慶寄往了理塘縣。1月25日下午,理塘縣紅十字協會的工作人員在收到捐贈物資後,立即向支隊民警們發來微信表示感謝之意,同時還用照片記錄下了孩子們收到禮物時一張張開心的笑臉,發回給了這群遠在千里之外、關心著他們的民警姐姐。

【B】重慶高新區:從丁真到理塘 女警們將“愛”進行到底_fororder_4

出入境管理支隊寄“丁真”們的一封信 供圖 高新區公安分局

  高新區出入境管理支隊民警們表示,下一步支隊還將積極策動區婦聯等相關職能部門持續開展對理塘貧困兒童的愛心捐贈活動,讓愛心傳遞溫暖,讓溫暖點亮孩子們逐夢的道路。(文 肖紅光 曾靜 編輯 付意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