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産險重慶分公司大力開展金融知識宣傳活動
2021-09-26 17:45: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付意菲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為切實提升社會公眾金融素養,增強公眾風險防範意識,提高公眾風險識別能力,幫助公眾樹立正確的消費觀念,近日,平安産險重慶分公司開展了多場“金融知識普及月、金融知識進萬家”宣傳活動,為構建穩定和諧的金融消費環境貢獻力量。

  9月16日,在酉陽縣涂市鄉集市上,平安産險重慶酉陽支公司在當地人民銀行的組織下,走進農村向村民發放了保險知識手冊、防範非法集資宣傳資料等,提高了當地居民的金融知識和防範風險意識。

  在萬州區,萬州中心支公司組織員工走進社區和學校,重點面向老年人群和在校學生開展金融知識宣傳,切實提升消費者金融知識水準和風險防範技能,提高金融素養和風險責任意識。

  涪陵中心支公司走進涪陵區新妙鎮、增福鄉,在場鎮人流集中的地方擺攤設點,重點向農村老年人普及保險智慧技術應用和理性投資理念,加強老年人對非法集資、反洗錢、電信詐騙、養老騙局的風險提示,提高老年人的防騙意識和自我保護能力,並友情提示鄉鎮居民,要到合法的金融機構辦理各類金融業務。

  除此之外,開州、萬盛、豐都、武隆等多家分支機構均開展了線下金融知識宣傳活動。同時,涪陵、合川等機構在重慶市銀行和保險行業協會的統一組織下,開展了“金融知識進校園”活動,重點圍繞“遠離不良網絡借貸”“珍愛自身信用記錄”“防範電信詐騙”等與學生群體密切相關的內容進行宣傳,提升學生群體風險識別和風險防範能力,進一步引導大學生學習金融知識,認識金融工具,提高防範各類金融詐騙的能力。

  自“金融知識普及月”活動開展以來,平安産險重慶分公司積極圍繞“金融知識普及月 金融知識進萬家 爭做理性投資者 爭做金融好網民”的活動主題,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面向公眾開展金融知識普及活動。此外,平安産險重慶分公司還通過在門店開設金融知識宣教專區、線上發佈“以案説險”、不定期開展線下宣傳活動等形式,全面覆蓋各類金融消費者,不斷引導廣大消費者選擇適合自己的金融産品和服務,形成保護消費者合法權益的良好氛圍,切實增強消費者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