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産險開展“大西南平安護航”行動
2021-09-30 19:23:09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央廣網編輯: 胡明珠責編: 石麗敏

  央廣網重慶9月29日消息 9月26日,交通運輸部公佈全國高速公路日均車流量在4800萬輛左右,普通國省幹線日均斷面流量在8800萬輛左右,其中京津冀、長三角、雲貴川渝地區車輛出行集中。為此,平安産險四川、雲南、重慶、貴州四家分公司聯動,國慶期間將在雲、貴、川、渝四地高速路口設置53個平安護航站點,為出行司乘保駕護航。

(轉載)平安産險開展“大西南平安護航”行動

平安護航站點(央廣網發 平安産險供圖)

  線上線下護航,“6+N”暖心服務為出行車主保駕護航

  為了進一步做好國慶交通事故快處快賠工作,為廣大出行車主提供最優質的用車服務,平安産險四川、重慶、雲南、貴州四家分公司聯合開展大西南平安護航活動,為西南地區出行的廣大車主提供“6+N”暖心護航服務,內容包括:地面護航、先賠後治、停車關愛、愛車無痕、全程陪伴、視頻快處六大專項服務及包括警保聯動、車輛消毒在內的特色本地化服務等。同時,借助平安好車主APP,廣大車主可在護航專區進行線上專家互動,還可在活動頁面快速查看雲、貴、川、渝地區所有的護航站點位置及對應的理賠專家熱線。“一直以來,平安産險都在延展理賠服務邊界,通過提供道路救援、快速理賠、用車服務等幫助,確保廣大車主在節假日平安出行,即便不是平安的車險客戶,我們的護航理賠人員也會儘量為事故車主盡可能提供幫助。”平安産險國慶護航行動負責人表示。

(轉載)平安産險開展“大西南平安護航”行動

暖心護航服務(央廣網發 平安産險供圖)

  暢遊雲貴川渝,平安産險推出“大西南平安行”服務

  國慶長假是廣大車主自駕遊的高峰期,根據相關數據顯示,2020年,雲貴川渝自駕遊遊客超10.7億人次,已成為全國自駕遊車主的打卡聖地。為此,國慶期間,平安産險針對雲、貴、川、渝地區的自駕遊車主推出大西南平安行服務專區。平安車主可以登錄平安好車主,不僅可以在雲、貴、川、渝四地超過4000家維修網點享受平安快捷高效的理賠救援服務。還可以在專區內查找到詳細的雲貴川渝自駕出遊攻略、熱門旅遊景點、理賠專家熱線,VIP車主客戶還可免費享受跨省年檢、車身清洗、安全檢測等眾多增值服務;充分考慮自駕遊中的部分新能源車主的續航問題,此次服務特別推出的跨省充電預約、應急接電等新能源車輛專屬服務,極大緩解旅途車主的里程、故障焦慮;大西南地區少數民族分佈廣泛,為此,平安産險特別增設大西南少數民族理賠服務隊伍,設立語言互通理賠員、理賠流程圖示等幫助少數民族車主快速完成理賠救援服務。

(轉載)平安産險開展“大西南平安護航”行動

服務站點現場(央廣網發 平安産險供圖)

  此外,聚焦自駕出行場景,專區還特別推出了境內安心自駕遊險、交通工具意外險、寵物責任險等保險産品,範圍涵蓋大眾出行等各類意外,最大限度地滿足出行車主的保險需求。

  未來,平安産險將繼續堅持“五心車險”的服務理念,懷揣保險初心,在車理賠、車生態、車公益等方面為廣大車主提供全方位,有溫度的服務。(文/王婧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