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綦江:廉政教育護航青年幹部健康成長
2022-05-05 15:23: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付意菲責編:石麗敏

  近日,重慶市綦江區青年幹部成長監督廉政教育活動在中共綦江支部舊址(鄒進賢故居)展開,30余名來自綦江區各個單位的青年幹部跟隨著解説員的腳步,傳承紅色精神。

【原創】重慶綦江:廉政教育護航青年幹部健康成長_fororder_1

活動現場 攝影 成蓉

  活動中,青年幹部們一邊認真聽解説,一邊細心地記下筆記。綦江區青年幹部吳姝瑜表示,自己作為新時代青年幹部,要傳承和發揚革命精神,守住政治關、權利關、交往關、生活關、親情關,爭做清正廉潔表率,努力成為可堪大用、能擔重任的棟樑之才。

  隨後,青年幹部們還觀看了警示教育片,聆聽青年幹部成長規律報告和廉政報告,共食“憶苦思甜”餐,以此抒發對革命先輩的敬畏和尊崇之情,進一步增強勤儉節約意識。

  “青年幹部是黨和國家事業的接班人,我們希望通過鮮活的警示教育,讓青年幹部從榜樣中汲取營養和力量,堅定理想信念,牢記初心使命,知底線、明是非、懂行止。”綦江區紀委副書記、區監委副主任羅玉松表示,下一步,區紀委監委還將繼續從嚴從實加強教育管理監督,引導青年幹部正確對待權力,時刻自重自省,嚴守紀法規矩,扣好廉潔從政的“第一粒扣子”。(文/綦江縣委宣傳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