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高新區開展“超英精神進項目”暨警企共建主題活動
2022-05-17 13:43: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明珠責編:趙銀平

  5月12日,中建橋梁有限公司、重慶市公安局高新區分局西永派出所在中建橋梁有限公司科學城隧道工程一標段項目聯合開展“超英精神進項目”暨警企共建主題活動。中建橋梁有限公司紀委書記李文同、重慶市高新區西永派出所所長申立軍、重慶城投基礎設施建設有限公司副主任王君山、重慶育才工程諮詢監理有限公司總經理胡繼龍、中建橋梁有限公司紀檢監督工作部負責人出席活動,中建橋梁有限公司長江分公司黨總支紀檢委員主持活動。

【原創】重慶市高新區開展“超英精神進項目”暨警企共建主題活動_fororder_圖片1

“警企共建聯繫點”揭牌儀式現場

  活動中,李文同為項目“超英突擊隊”授旗,並與申立軍共同為項目“警企共建聯繫點”揭牌。與會人員集體觀看了西永派出所創建“楓橋式公安派出所”紀實片。科學城隧道工程一標段項目經理從工程概況、敬廉崇廉愛廉、勇奉獻敢擔當、建新功立大業四個方面彙報了項目“超英廉潔文化示範點”建設推進情況,並與重慶高新區西永派出所簽訂警企共建協議書。

  活動現場,申立軍以一個個鮮活案例,從預防職業犯罪、反新型詐騙普法、項目維權普法等多個維度,講述法律與項目、個人的密切關係,並對項目常態化疫情防控、落實安全生産條例、凈化員工朋友圈、強化治安安全等方面提出具體要求,進一步推動項目強化勞務實名制管理工作,推動項目人員嚴格執行管理人員廉潔自律行為準則要求,加強項目廉政建設。

  申立軍表示,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結合月度例會、定期普法教育培訓等豐富多彩的共建活動方式,不斷強化警企共建活動的深度、廣度和力度,以共建互助原則,營造良好的經濟發展環境和風清氣正的企業政治生態。

  王君山表示,科學城隧道建設是市政府重點關注項目,也是科學城骨架路網中重要的組成部分。項目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要與工程履約、安全生産、品質管理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實。他強調,各參建單位要始終高度重視,切實把重點項目放在心上、抓在手上,齊抓共管黨風廉政建設,齊心協力推進項目建設,使廉潔文化建設成為工程建設穩定有序發展的“助推器”。

  李文同對進一步推進落實“超英廉潔文化示範點”建設提出四點要求,一是示範引領落實“兩個責任”,以明確詳盡的責任清單指導推動項目全面從嚴治黨、落實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層級傳導;二是聚焦要點推進廉潔文化建設,將“超英廉潔文化”理念與項目生産經營中心任務和過程管控相結合,聚焦生産經營管理的關鍵領域和薄弱環節,聚焦廉潔風險節點和監督盲點,加強項目廉潔文化建設;三是聯學共建創新“自選動作”,充分運用“檢企共建”“警企共建”資源,多維度、全方位開展結對共建活動,築牢領導幹部拒腐防變和遵紀守法思想防線;四是傳承創新助推紀檢宣教提質增效,務實戒虛創新方式方法,強化載體建設聚力強效,以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凝聚廣大職工群眾的強大正能量,深化廉潔文化建設精神內涵。

  據了解,中建橋梁有限公司科學城隧道項目堅持以爭創“超英廉潔文化示範點”為抓手,于2021年與重慶市江津區人民檢察院開展檢企共建活動,取得了良好效果,本次與西永派出所開展“警企共建”主題活動,進一步豐富了共建活動主體,提升了共建效果。(文/圖 陳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