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市民拍重慶”在綦江首設分會場
2022-06-10 09:34:30來源:重慶日報編輯:胡明珠責編:胡曉萌

  6月18日,2022“我愛重慶·精彩一日——百萬市民拍重慶”主題攝影活動(以下簡稱“百萬市民拍重慶”主題攝影活動)將又一次拉開帷幕。與往年不同,今年的“百萬市民拍重慶”主題攝影活動將首次在綦江區設立分會場。活動當天,綦江區的攝影師們將走進王良同志紀念館、古劍山等地,用鏡頭記錄綦江的“精彩瞬間”。

  “‘百萬市民拍重慶’主題攝影活動的首個分會場選擇落戶綦江,主要基於兩個因素。”綦江區委宣傳部副部長、區融媒體中心主任孫萍表示,首先,經過五年的發展,“百萬市民拍重慶”主題攝影活動已成為大型城市形象傳播活動和公共文化IP,綦江希望借開展分會場活動這一契機“推銷”綦江。其次,舉辦這個活動,無疑能更好展示“多彩綦江·創新之城”建設所取得的成果,推動綦江貫徹落實市第六次黨代會精神。“基於這兩個因素,綦江向組委會主動提出希望能在綦江設立活動分會場。”

  據了解,作為“百萬市民拍重慶”主題攝影活動的分會場,綦江區將在活動當日,同步開展“多彩綦江24小時”主題攝影活動。“屆時,我們將以區攝影家協會會員和新聞媒體記者為主力,發動廣大攝影愛好者走進王良同志紀念館、古劍山、工業園區、中華村等地,用手中的鏡頭展現綦江秀美的自然風光和人文風情,讓更多人感受到綦江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和昂揚向上的發展態勢。”孫萍説。

  孫萍透露:“除了積極對接重慶日報等主流媒體,爭取在更大的平臺展示綦江外,綦江還將通過製作圖文、現場雲直播、搭建專題、製作集錦等擴大活動影響力,讓更多照片‘出圈’,讓綦江更加‘出彩’。”(重慶日報記者 黃琪奧)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