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置地·啟元194㎡戶型樣板間開放 用藝術表達生活
2022-07-11 17:52:20來源:華龍網編輯:付意菲責編:李金秋

  作為擁有133年高端物業建造史的香港置地,一直專注為城市高凈值家庭提供理想生活方式。入渝18年來,香港置地始終堅持産品設計的創新與更迭,持續引領重慶高端居住嚮往,創造了許多現象級的高端居住作品。

  長嘉匯·兩江峯開篇重慶400㎡臻裝大平層;後現代主義遊艇獨墅天湖島被譽為獻給重慶的藏品;融合東方與現代的大平層級新國風別墅上景臺,打破人們對傳統中式別墅的認知······從兩江四岸到城市極核,從高端大平層到別墅,香港置地持續引領重慶市場。

  香港置地始終堅持設計超前於時代的作品,適配個性、先鋒審美,以及不斷迭代的居住需求,打造出全新産品——啟元。

【轉載】香港置地·啟元194㎡戶型樣板間開放 用藝術表達生活

啟元實拍 香港展置地供圖 華龍網發

  一半生活,一半藝術,是啟元對生活的至高理想。從一期完美收官到二期首開當日熱銷2億,啟元帶來許多驚喜。如今,香港置地又添新成員,啟元194㎡戶型亮相。

  啟元194㎡戶型將古典與現代風格完美融合,並創新性地植入了空中隱園理念,提升了內部空間的藝術性與生態性。更將極具識別性的幾何圖形作為設計符號,現代抽象藝術與古典紋理相結合,成為194㎡戶型的藝術底色。

【轉載】香港置地·啟元194㎡戶型樣板間開放 用藝術表達生活

194㎡戶型樣板間實拍 香港置地供圖 華龍網發

  用光學來做設計也是194㎡戶型的一大藝術亮點,270°弧形轉角方廳,不僅極大的拓寬景觀視野,更讓空間充滿了藝術氛圍。充裕的陽光為室內秘境花園的實現提供了前提條件,為增加空間的藝術性,加強生活與自然的深度關聯,創造性的設計了一個空中花園秘境,生活從此自帶詩意。在陽光花廳裏品味下午茶、閱讀、寫作的生活,生活已經成為一種藝術的享受。

【轉載】香港置地·啟元194㎡戶型樣板間開放 用藝術表達生活

194㎡戶型樣板間實拍 香港置地供圖 華龍網發

  194㎡戶型的室內設計用了很多經典的藝術符號,這些材質考究和色彩鮮明的藝術符號,讓古典和現代融合在同一空間,達到藝術之美。

  香港置地·啟元194㎡戶型樣板間盛大開放,有興趣者可現場諮詢。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