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奉節土家風情文化節即將開幕
2022-07-15 18:31: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付意菲責編:李金秋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記者 田渝兵):7月15日,2022首屆中國長江“三峽涼都”(奉節)康養旅遊暨土家風情文化節(以下簡稱“土家風情文化節”)新聞發佈會在重慶召開。本次土家風情文化節由中共奉節縣委、奉節縣人民政府主辦,將從7月18日持續到8月底。

【原創】2022首屆中國長江“三峽涼都”(奉節)康養旅遊暨土家風情文化節即將開幕_fororder_圖片15(1)

天坑地縫 供圖 奉節縣委宣傳部

  據介紹,本次土家風情文化節以“三峽涼都、爽心奉節”為主題,將以節會友、以節興旅、以節招商,唱響“三峽涼都”品牌,助推奉節康養旅遊高品質發展。本次活動得到了重慶市委統戰部、市民族宗教委、市文化旅遊委和市氣象局的大力支持。

【原創】2022首屆中國長江“三峽涼都”(奉節)康養旅遊暨土家風情文化節即將開幕_fororder_圖片16(1)

三峽原鄉 供圖 奉節縣委宣傳部

  奉節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張遷介紹,“三峽涼都”是長江三峽周邊地區最大的高山避暑勝地,地處奉節縣興隆鎮和龍橋、太和、長安、雲霧4個土家族鄉集中連片區域,海拔在1200米以上,夏季平均氣溫21.6℃,森林覆蓋率達76%,負氧離子高達3000個每立方釐米,氣候涼爽、空氣清新,並坐擁天坑地縫、三峽原鄉、龍橋河3個4A級旅遊景區和2個3A級旅遊景區,旅遊資源十分豐富。

  據介紹,本次土家風情文化節主要活動有開幕晚會、氣候經濟論壇、招商引資推介會、土家特色鄉村旅遊等。發佈會上,奉節縣文化旅遊委黨委書記、主任潘萬山還介紹了奉節旅遊線路和相關配套惠民措施。

  隨著鄭渝高鐵的開通,奉節的“鐵公水空”綜合交通格局全面形成,為奉節的康養旅遊發展帶來了新機遇。奉節縣政府副縣長馬德鳳説:“歡迎大家乘坐高鐵、暢遊奉節,領略三峽美景,品鑒奉節美食,體驗‘三峽涼都’,感受詩與遠方。”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