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宇·禦璟首璽院境美學示範區正式開放
2022-08-22 16:57: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付意菲責編:李金秋

  8月20日,華宇·禦璟首璽院境美學示範區正式開放,數百位業主、新客戶到訪參觀,共同領略禦璟首璽全新的院子生活。

  華宇集團成立於1983年,始終秉承“責任華宇,幸福一生”的品牌理念,累計開發286個項目,全國佈局30座城市,服務業主超70萬戶。在穩健增長的同時,華宇集團始終保持戰略定力、嚴守控制經營風險紅線,獲得“2022房地産開發企業穩健經營TOP10”第3位的殊榮。

  華宇旗下TOP級“禦璟係”,就是品牌影響力和品質力最好的印證。2022年,華宇集團堅持“非城市核心不選、非稀缺資源不選、非城市頂級配套不選”三大嚴苛標準,首入重慶中央公園,落子全國第九座“禦璟係”,打造全新的院居生活,引領城市高端人居市場。

【原創】華宇·禦璟首璽院境美學示範區正式開放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822145759

華宇·禦璟首璽實景照 供圖 華宇集團重慶公司

  作為世界第三大的城市中央公園,中央公園板塊聚集了超級商圈、城市公園、軌道交通、仙桃數據谷等優質配套,打造了約600萬方兩江國際商務中心。此外,中央公園北以區域內豐富的生態資源為基底,營造了都市裏的自然棲居,萬家山公園、雙橋溪公園、向陽公園、後河公園、中原山公園、花石溝公園、鹿山公園等7大公園環繞,約9000畝自然資源,1.5超低容積率,造就了中央公園這一方沃土。華宇深諳城市人居理想,擇址於此,將理想生活照進現實,煥新當代人居嚮往。

  華宇·禦璟首璽秉持“只定制,不複製”的理念,通過匠心雕琢,營造七重居住意境,憑藉“空間專家”創新思維打造尖端産品,推出寬庭疊院、院廳洋房兩大改善臻品,迭新院居生活。同時,華宇採用“3+2+1”錯落式結構佈局,打造了寬庭獨院、棲心退臺、星空露臺等,帶來全新院居生活想像。作為“空間專家”,華宇還創新規劃了15.3米極致面寬的院廳洋房,使用LDK一體化設計,賦予家庭更多陪伴空間,煥新人居體驗。目前,華宇·禦璟首璽院境美學示範區傾城綻放,誠邀親鑒。(文 張敬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