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創匯智·築夢巴渝”就業創業宣講活動走進重慶墊江
2022-09-20 11:09: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明珠責編:李金秋

  9月16日,由重慶市人力社保局、市教委主辦的“就創匯智·築夢巴渝”就業創業宣講活動走進墊江縣,三位創業嘉賓分享了其創業心路歷程。

  據了解,“就創匯智·築夢巴渝”就業創業宣講活動從2021年底開展以來,數位就業創業嘉賓以“線下+線上”的方式與20余萬名高校畢業生、農民工、脫貧人口、就業困難人群、自主創業人群以及企業管理人員交流分享了就業創業的奮鬥歷程,積極發揮就業創業先進典型示範引領作用,在全市播撒了就業創業的“火種”。

  此次走進墊江縣宣講活動吸引了近百名觀眾現場參與,涵蓋中小微企業就業創業者、返鄉農民工、青年待業者等。同時,活動採取了網絡直播的形式,為無法到達現場的就業創業群眾帶去了精彩分享,線上觀看量達4萬人次。

“就創匯智·築夢巴渝”就業創業宣講活動走進重慶墊江_fororder_圖片1

活動現場 供圖 重慶市人社局

  其中,重慶中納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楊大祥以“人生不設限”為主題,介紹了自己從一個“放牛娃”走出夔門念大學,到投筆從戎、退伍、創業的每個階段的感悟,鼓勵創業者堅持“生存優先”,奮鬥拼搏。一路走來,楊大祥先後獲第六屆十大新銳渝商、重慶市“三百”科技領軍人才、中國改革開放40週年民企改革貢獻人物等稱號。

  重市人力社保局相關負責人表示,重慶將以更加充分更高品質就業為目標,持續強化就業創業扶持政策,深入實施“就在山城·渝創渝新”就業創業宣傳進高校、進園區、進企業、進鄉鎮、進社區,送政策、送服務、送培訓、送崗位活動,繼續實施年度就業創業人物事跡系列宣講,營造良好的就業創業氛圍。(重慶市人社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