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七市區縣政協在墊江縣舉辦書畫聯展
2022-11-03 16:48: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付意菲責編:馮薇薇

  11月2日,由重慶市政協書畫院、四川政協書畫研究院以及川渝七市區縣政協舉辦的書畫聯展活動在墊江縣舉行。

  本次聯展共展出川渝七市區縣政協精心選送的238幅優秀作品,其中繪畫作品88幅、書法作品112幅、攝影作品38幅,展出作品內容豐富、寓意深刻,充分展示了川渝文化風采。

【原創】川渝七市區縣政協在墊江縣舉辦書畫聯展_fororder_圖片9(1)

展出作品 攝影 姚慶

  據悉,今年7月1日,墊江縣政協便牽頭川渝七市區縣政協開展了文化交流合作簽字儀式,並召開了書畫聯展籌備會議。本次畫展正是聯展活動的首展,是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的一次文化合作與藝術交流,對促進川渝兩地文化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現實意義。

  墊江縣委書記毛平談到,川渝七市區縣山水相連、人文相親,具有深厚的歷史淵源和密切的經濟聯繫。墊江地處明月山綠色發展示範帶腹心,全縣正緊緊圍繞“融入主城都市區、建好區群聯結點、打造産業新高地”這一目標,著力構建“三個功能區”,大力實施“四大工程”,為建設生態美、經濟強、百姓富的現代化新墊江而努力奮進。

【原創】川渝七市區縣政協在墊江縣舉辦書畫聯展_fororder_圖片10(1)

“百米長卷”創作現場 攝影 向曉秋

  活動當天,川渝七市區縣還推選了20位國家級和省市級書法美術協會的會員書法藝術家,圍繞主題現場共同創作了一幅“百米長卷”。

  川渝藝術家代表紛紛表示,他們將用更加豐富的形式、艷麗的色彩、藝術的思維,共建川渝政協文化廣闊的平臺,把“書香政協”品牌做得更優、更大、更亮,為推動川渝政協文化事業大發展、大繁榮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文 張世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