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榮昌區:創業導師“一對一”輔導幫助創業項目加速成長
2022-12-16 15:06: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明珠責編:蔣碩

  12月14日,由重慶市榮昌區人力社保局主辦的2022年創業導師“一對一”輔導活動在區人力資源産業園啟動。活動以認定創業導師、徵集意向創業項目、提供“一對一”創業輔導的方式,為創業項目搭建開放、交流和共享的服務平臺,切實提高創業項目成活率與成功率,營造出鼓勵創新、支持創業的良好環境。

  “項目涉及的産業資源稀缺,這是得天獨厚的優勢,前期一定要做好市場、消費者、資産投入等方面的深度調研分析,避免盲目投資,做到科學合理規劃。”“項目利益聯結群眾,發展前景可觀。但當前不能一味擴大傳統養殖規模,要順應時代發展夯實現代化農業基礎,既生態安全又降本增效。”……在活動設置的項目路演環節中,15位創業者們走到臺前,詳細介紹項目內容、實施情況及遇到的困難。創業導師們分別結合各自擅長的金融、管理、技術等領域,對創業項目的行業價值、項目前景、發展癥結等進行分析指導和答疑釋惑。

重慶榮昌區人力社保局創業導師“一對一”輔導  “陪伴式”服務助創業項目加速成長_fororder_圖片1

活動現場頒發創業導師證書

  除了現場輔導,創業導師還將與創業項目匹配結對,形成“一對一”長效幫扶機制,持續跟蹤為項目提供經驗傳授、點撥指導、信息分享、問題諮詢等服務,用“陪伴式”指導服務把潛力項目“扶上馬、送一程”,進一步激發創業者的創新潛能和創造活力。

  榮昌區人力社保局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榮昌區將把全區創業導師的名額增加到40人,影響和帶動更多人加入創新創業實踐,共同助力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文/圖 徐浪)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