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江北機場運輸生産快速恢復
2022-12-19 10:01:07來源:重慶日報編輯:胡明珠責編:蔣碩

  原標題:重慶江北機場運輸生産快速恢復 日均航班恢復至400余架次,通航點恢復至100余個

  12月17日,重慶日報記者從重慶江北機場獲悉,12月疫情防控政策優化以來,江北機場運輸生産快速恢復。當前,江北機場日均航班架次已由上月月底50余架次恢復至400余架次,通航點恢復至100余個,已先後恢復上海、濟南、三亞、銀川、珠海、瀋陽、南京、鄭州等航點。

  據了解,目前航班量和客流量較多的主要集中在重慶往返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廣州、南京等地。另外,前往廈門、海口、三亞等溫暖的地方過冬,也是目前較多市民出行選擇。

  江北機場公司市場經營部國際航線業務經理何路表示,近期國際(地區)客運航班也實現加速恢復。今年來,江北機場已新開和恢復9條國際(地區)客運航線,實際運營國際(地區)定期客運航線數量由去年底的2條增至目前的11條。僅在11月,江北機場即恢復了首爾、迪拜、胡志明、布達佩斯共4條國際客運航線,航線恢復速度明顯加快。

  重慶江北機場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飛機運行過程中,通常情況下飛機客艙每2分鐘左右將置換一次空氣,每小時置換20—30次。飛機通風系統主要使空氣上下流動,不是前後流動,這種循環方式有利於降低病毒在飛機上擴散的可能性。

  此外,重慶江北機場候機樓持續打造安全乘機環境。比如,電梯、值機櫃檯、安檢通道、登機口配置免洗手消毒液,供旅客隨時手消;公共區域消毒分級分類管理;安檢通道及行李框每小時消毒:金屬探測儀,一客一消;空調關閉回風系統,全新風運行,濾網等每週全面消毒。(重慶日報記者 黃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