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渝北簽約28個重大招商項目 正式合同額373億元
2022-12-29 15:04: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明珠責編:蔣碩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肖紅光):近年來,重慶市渝北區始終把招商引資作為第一抓手,堅持創新驅動、先進製造業優先、現代服務業並重、優質農業項目兼顧,大抓鏈主型企業和關鍵企業招引,積極落實“滿天星”行動計劃,充分發揮仙桃國際大數據谷創新主引擎作用。12月28日下午,重慶市渝北區重大招商項目簽約活動在仙桃國際大數據谷舉行。

  此次活動集中簽約28個項目,正式合同額373億元,涉及數字經濟、軟體信息、智慧裝備、現代農業等多個重點産業。

重慶渝北簽約28個重大招商項目 正式合同額373億元_fororder_圖片1

集中簽約儀式現場 攝影 肖紅光

  其中,中國聯通集團會同重慶市大數據發展局、渝北區人民政府,落戶中國聯通(西部)數字生態産業園,首批將建立“智慧城市創新實驗室”和“工業互聯網實驗室”2個創新實驗室,設立“數字産品研發中心”“數字服務中心”“數字技術研發應用中心”3個中心,並將持續推動數字産業鏈主企業、龍頭企業集聚發展,加快推進數字經濟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助力渝北區打造有競爭力的數字産業集群。

  全球重要的智慧設備品牌OPPO公司落戶OPPO元時空智慧研發總部。項目計劃投資30億元,加快建設以嵌入式軟體、手機軟體、智慧硬體設計與開發、智慧終端軟硬體測試為主的研發中心,加速集聚OPPO産業鏈上下游企業及大量高端人才,推動創新鏈産業鏈深度融合,不斷做大電子信息産業集群。

  傲雄在線信息技術公司攜手上海我簽信息技術研究中心、上海親筆簽信息技術公司,聯合打造“傲雄親筆簽‘多模態筆跡數據研究中心’”,重點建設國家級“多模態筆跡數據庫”和“智慧分析模型庫”,推進公安、金融、檔案、司法等領域的數字化改革與應用實踐。

  重慶市天友乳業公司投資30億元人民幣,在渝北建設打造集乳製品研發、生産加工、倉儲、乳製品科普及工業旅遊基地等於一體化的優質乳工程智慧化産業園。該項目整體規劃建成達産後年産值約55億元,新增産業鏈就業崗位約1500個,將有效帶動飼草種植、奶牛養殖、飼料加工、乳製品生産、物流運輸、包裝印刷等産業鏈合作夥伴集聚發展,助力國家級農高區建設。

  渝北區相關負責人表示,這些項目將對渝北加快完善産業鏈條,優化提升産業結構産生重要影響,也將為渝北在建設現代化新重慶中“幹在實處、走在前列”注入強勁動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