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樂堡啤酒梁平生産線正式改造投産
2023-02-03 10:16: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明珠責編:蔣碩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肖紅光):2月2日上午,嘉士伯重慶啤酒有限公司梁平分公司樂堡啤酒生産線改造投産儀式在重慶市梁平區舉行。梁平區委書記錢建超,區委副書記、區長陳孟文,區人大常委會主任孫代勇,區政協主席張子玉出席活動。

重慶:樂堡啤酒梁平生産線正式改造投産_fororder_圖片1

樂堡啤酒改造生産線投産儀式 攝影 肖紅光

  樂堡啤酒是重慶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國際高端品牌+本地強勢品牌”品牌組合矩陣中的國際高端品牌之一,憑藉其獨特的易拉環設計、年輕潮流的品牌形象,深受廣大年輕消費者的喜愛。據悉,此次在梁平區改造投産的樂堡啤酒改造生産線,于2022年7月完成項目立項,歷時5個月完成項目建設,較項目計劃工期提前了4個月。經檢驗,該生産線産品各項指標均能達到或超越相關標準。

  “此次生産線改造主要是對設備的更新升級,從歐洲引進了進口設備,升級了拉環蓋和光學定位貼標方式。”據嘉士伯重慶啤酒有限公司梁平分公司總經理鄧馳介紹,梁平分公司是嘉士伯集團全球第一家實現水耗低於2.0百升/百升的純玻瓶線企業。

  樂堡啤酒改造生産線的快速投産,得益於梁平“增品種、提品種、創品牌”專項行動實施,得益於梁平“辦事不求人、辦事不找人”營商環境打造,是梁平著力推動傳統産業轉型升級、提升産業發展能級的成果之一,不僅可填補梁平國際高端啤酒的空白,還可提升梁平酒産業品牌矩陣。

  梁平區有關負責人表示,接下來,梁平區將樹牢“抓經濟必須強主體、抓項目就是抓發展”理念,聚焦項目建設、強化創新思維,把産業項目作為抓投資的重中之重,加強建鏈補鏈延鏈強鏈工作力度,做好項目建設服務,持續提升産業核心競爭力。同時,梁平還將大力實施工業倍增行動,加快建設千億級工業大區,力爭早日創成國家高新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