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品出塞 重慶有約”京蒙消費幫扶集採推介會在重慶啟動
2023-03-20 18:10: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付意菲責編:蔣碩

  3月19日,內蒙古自治區鄉村振興局與北京市支援合作辦在重慶共同啟動“綠品出塞 重慶有約”京蒙消費幫扶集採推介會暨幫扶産品“五進”活動,推動構建面向全國的農畜産品銷售大市場、大通道。活動將持續至3月21日。

  本次推介會以“結對幫扶、對接産銷、攜手同行、鄉村振興”為主題,堅持政府引導、市場運作,促進産銷對接,推動京、蒙、渝三地聯動。開幕式上,三地企業共簽訂協議92億元,活動期間簽訂協議總額有望達到128億元。

  據悉,本次推介會展區設在重慶國際博覽中心N8館,佔地面積超過8000平方米,採取線上線下同步、訂單簽約與現場購買相結合方式,向北京市企業和重慶市社會各界推介內蒙古自治區特色農畜産品。參加開幕式的企業達到557家,其中內蒙古397家、北京市78家、重慶市82家,2000餘款産品亮相。在線下展銷的同時,主辦方還聯合各大直播平臺進行線上直播推介,並邀請知名網絡直播達人現場為各盟市直播帶貨。

  北京市支援合作辦副主任汪兆龍表示,京蒙協作以來,在共同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中實現了互利共贏。下一步,京蒙雙方將推動內蒙古綠色優質産品抵邊達山,更好對接國內市場,打通內循環,為內蒙古“兩個基地”建設注入強勁動力。

  推介會期間,呼和浩特優質乳製品、興安盟大米、科爾沁生態牛肉、錫林郭勒盟草原羊肉、赤峰五穀雜糧、烏海沙漠葡萄酒、烏蘭察布燕麥、土豆等主打産品悉數亮相。各盟市參展人員現場為重慶市民烹飪本地區特色美食,開展試吃試飲等互動活動。為更好地推廣“草原文化”,各盟市還在展館組織了文藝表演,給重慶市民留下了深刻印象。(文 張世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