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北京國際化學校開放日匯總
2022-03-01 17:01:14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教育頻道消息:隨著中考前一模考試的臨近,國際化學校招生工作也開始步入高峰期,不少國際化學校紛紛舉辦開放日活動。“校園開放日”的主要目的是讓家長們更直觀地了解學校,包括學校的理念、特色、辦學成果、基礎設施、校園氛圍等,能給家長提供更多擇校參考依據。

3月北京國際化學校開放日匯總_fororder_1

  3月,可以預約的國際化學校開放日活動。

3月北京國際化學校開放日匯總_fororder_WeChat 圖片_20220302165838

君誠校園參觀(三月安排):每週三  9:30-11:00 中學參觀;每週四  9:30-11:00 小學參觀;每週五  9:30-11:00 幼兒園參觀。

3月北京國際化學校開放日匯總_fororder_2

  北京外國語大學國際課程中心開放日時間:3月27日;招生對象:高中;課程體系:IGCSE課程/A-Level課程;學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三環北路19號北京外國語大學西校區。

3月北京國際化學校開放日匯總_fororder_3

  北京市新英才學校開放日時間:3月1日、3月5日、3月6日、3月8日、3月12日、3月13日、3月15日、3月20日、3月22日、3月26日、3月27日、3月29日;招生對象: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學校地址:北京市順義區天竺開發區安華街9號。

3月北京國際化學校開放日匯總_fororder_4

  北京市新府學外國語學校開放日時間:3月12日、3月27日;招生對象:小學、初中、高中;活動流程:學校特色及課程體系介紹 - 學籍及申請政策解讀 - 學生深度體驗課堂 - 營養午餐 - 校園參觀 - 下午入學評估(需提前申請);學校地址:北京市順義區京順路99號。

3月北京國際化學校開放日匯總_fororder_5

  北京致知學校開放日時間:3月5日、3月12日、3月27日、每週三;招生對象:學前、小學、初中、高中;課程體系:中國國家課程,IB PYP/MYP/DP融合課程;學校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順白路300號。

3月北京國際化學校開放日匯總_fororder_6

  北京市朝陽區赫德學校開放日時間:3月5日、3月12日;招生對象:小學、中學;學校地址:北京市朝陽區管莊路甲181號(東壩校區);北京市朝陽區金盞鄉森林公園東1號(金盞校區)。

3月北京國際化學校開放日匯總_fororder_7

  北京市房山區諾德安達學校開放日時間:3月12日;招生對象:小學、初中、高中;學校地址:北京市房山區諾德安達學校校內。

3月北京國際化學校開放日匯總_fororder_8

  北京新東方國際雙語學校開放日時間:3月13日:招生對象:小學、初中、高中;是否住宿:選擇住宿或走讀;學校地址:北京市昌平區馬池口鎮滿白路101號。

3月北京國際化學校開放日匯總_fororder_9

  北京市海嘉國際雙語學校開放日時間:3月5日、3月27日;招生對象: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學校地址:京市順義區後沙峪裕民大街1號。

3月北京國際化學校開放日匯總_fororder_10

  北京王府學校開放日時間:3月12日、3月27日;招生對象:小學、初中、高中;活動流程:宣講介紹、特色展示、校園參觀、諮詢溝通;學校地址:北京市昌平區王府街11號。

3月北京國際化學校開放日匯總_fororder_11

  北京海淀凱文學校開放日時間:3月27日;招生對象:學前、小學、初中、高中;學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杏石口路65號院。

3月北京國際化學校開放日匯總_fororder_12

  北京德閎學校開放日時間:3月19日;招生對象:K-12年級;學校地址:北京市通州區壁富路魯能格拉斯小鎮1號樓。

3月北京國際化學校開放日匯總_fororder_13

  北京懷柔索蘭諾中學開放日時間:3月5日、3月12日、3月19日、3月26日;招生對象:高中;學校地址:北京市懷柔區于家園南街6號院。

3月北京國際化學校開放日匯總_fororder_14

  青苗國際雙語學校開放日時間:上東校區:3月30日;順義校區:一對一探校;常營校區:3月12日;懷柔校區:每週四 ;海淀校區:3月5日、3月12日、3月19日、3月26日、3月27日;招生對象:小學、初中、高中。(圖文/楊鈞喆)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