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高招進行時【專業雲講堂】——香港理工大學
2022-05-07 17:06:00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22高招進行時【專業雲講堂】——香港理工大學_fororder_11111

  國際在線教育頻道消息:近期,香港理工大學正在進行“專業雲講堂”活動,連續八個週末邀請理大八大學院的星級教授們,來跟同學們探索不同領域的有趣課題,討論時下最熱門的前沿知識。近日,香港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學院 管理及市場學系副教授兼副系主任顧芳博士為學生們講授紅人行銷,香港理工大學環球事務處環球事務主任沈君倩為廣大考生介紹香港理工大學2022年招生指南。

  顧芳(Flora F. Gu)是香港理工大學商學院管理與行銷係副教授兼副系主任。她畢業于復旦大學國際企業管理系,並於香港大學獲得行銷學博士。顧博士長期致力於行銷戰略研究,在多本國際頂級期刊上(如Journal of Marketing, 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發表學術文章,引用豐盛。她亦是頂級學刊Journal of Marketing、Journal of the Academy of Marketing Science (JAMS)、和Industrial Marketing Management的評審委員會成員,並擔任Australasian Marketing Journal副主編。近年顧博士的研究領域拓展至網絡行銷包括紅人行銷,並於JAMS發表此領域的第一篇理論文章。顧博士亦長期貢獻于本科生、研究型博士生、及在職管理學博士生的教學,參與香港政府及香港理工大學HKPFS、PDFS等多項學術計劃的評審。

  講題:紅人行銷

  簡介:紅人行銷(Online Influencer Marketing, or OIM)已成為品牌行銷策略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然而,行銷人員對其範圍、有效性和潛在威脅缺乏足夠的了解。為了填補這一空白,我們首先描述這一現象的背景,定義其範圍,並描繪其獨特的特徵,為此概念設定邊界。我們又從從業者和消費者訪談中汲取見解,並根據社會資本理論,提出 我們的理論框架。我們認為,OIM 本質上是眾包在行銷領域的應用。通過眾包,OIM運用紅人的社會資本(包括其追隨者網絡、個人定位、傳播內容、及與追隨者間的信任)來提高公司的行銷傳播效率。我們提出六個新穎的命題,以推動 OIM 理論和實踐的發展。(圖文/楊鈞喆)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