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暗殺遊戲》危機風暴預告 撕破黑手黨驚天真面目

2016-10-09 10:34:2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即將於10月14日上映的3D科幻電影《暗殺遊戲》日前曝光了“危機風暴”版預告,暗黑的風格極具神秘感,畫面中交織著大量懸念迭起的驚險鏡頭,令人緊繃心弦。預告圍繞“是時候找出來,誰今天早上不會醒來”的引子展開,曝光了影片中暗藏殺機的黑手黨,撲朔迷離的情節與熱血激烈的動作片段接踵而來,相信能給觀眾帶來一場精彩的視聽盛宴。

  危機風暴席捲堪比“致命魔術”

  作為下半年屈指可數的海外進口大片之一,《暗殺遊戲》自亮相以來便受到眾多影迷關注。片方近日曝光了“危機風暴”版預告,生存真人秀背後的驚天陰謀讓這場遊戲賭博變成“不可能贏的任務”,找出隱藏在挑戰者中的黑手黨成為劇情扭轉的關鍵。預告中不乏飛車爆破、機艙炸裂等大場面戲份,競賽者巧妙陰險的心理戰也十分刺激,遍佈殺機的驚險畫面讓觀眾看後都大呼過癮,紛紛稱其為災難版的《致命魔術》。更有網友擔心,如此血腥勁爆的畫面在國外通常需要分級,國內上映是否會有刪改也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

  

  據悉,為保證影片呈現出最逼真的動作場景,導演薩裏·奧德賽耶帶領團隊耗費數周時間,在現場搭建了廢墟戰場,機艙殘骸等大型實景拍攝地,所有的槍炮彈火也都盡可能地實現全真再現。導演透露,“雖然《暗殺遊戲》的故事是基於一個虛擬的競技遊戲,但是影片呈現出來的絕對是最真實的人性。為了讓每場戲都盡可能實景拍攝,我們屢次超支,拍攝計劃也嚴重超期,但是最終通過3D大屏看到成片,只有具備這種強烈的逼真感,才能夠給觀眾帶來不一樣的科幻作品”。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