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大咖再度來襲 第二屆“青蔥計劃”再曝超豪華導師陣容

2017-03-08 09:53:2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創投在即,學員爭分奪秒!第二屆“青蔥計劃”再曝超豪華導師陣容,業內頂級電影人黃建新、田壯壯、徐克、王小帥、張一白強勢坐鎮,一對一360度無死角指導10位青蔥學子。除此之外,劉健、王子劍、常徵、杜傑、韓忠也傾力加盟,為10強學員講解專業知識,傳授專業技能,提升10強學員綜合技能值,為最後的“創投會”做全方位護航。

  

  關鍵詞:大牌駕到

  五位導師出擊“導演訓練營”  專業拉力賽一觸即發 

  大咖再度來襲,助陣學員衝刺創投!火辣比拼正在進行時!目前,10位青蔥學子再迎大咖導師,他們將與黃建新、田壯壯、徐克、王小帥、張一白五位導師上演夢想與專業的碰撞。因為有碰撞才有前進的力量,而為了讓這場碰撞更加“火花四濺”,10強學員提前製作“命題短片”,為的就是導師可以根據“命題短片”所呈現的效果看到學員的不足和優點,以便導師可以“對症下藥”,提出“藥到病除”的指導意見。學員也表示,創投前的衝刺至關重要,導師就是最好的能量補給站,期待從他們那裏得到更富建設性的指導意見,這是一次難得的拔高機會。

  關鍵詞:課程升級

  四大修煉助力“導演”技能   青蔥“五步走”高能上線

  杜絕“偏科”,力求全面發展!“青蔥計劃”自成立以來一直專注培養“德、智、體、美”全方面發展的新型鮮辣青蔥。為了讓每個學員都不“偏科”,“青蔥計劃”在“導演訓練營”階段還為10強學員請來了五位業內一線老師,為學員開設課堂,傳授“一針見血”的專業知識,多角度查落補缺,全方面培養學員的專業素養。這五位老師包括執導動畫電影《好極了》的劉健導演;曾執導《馬文的戰爭》、目前正在緊張的進行《引爆者》後期製作的常徵導演;《路邊野餐》《清水裏的刀子》的製片人王子劍老師;《瘋狂的石頭》、《無人區》、《邊境風雲》、《羅曼蒂克消亡史》的攝影師杜傑老師;以及影片《道士下山》、《我不是潘金蓮》《羅曼蒂克消亡史》的美術指導韓忠老師。五位老師將從導演、製片、剪輯、美術、攝影等方面給學員全方位指導,全面提升10強學員的專業技能,為業內輸送優質人才。而“全面發展”也是為學員接下來的“創投會”來一次全面的充電,以助學員打一個漂亮的“創投戰”。

  “青蔥計劃”更多詳情請了解“青蔥計劃”官網:http://huodong.baidu.com/cfdg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