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張涵予新作《無所畏懼》開機 為女復仇跨國追兇
2022-01-05 15:47:43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武若曦

  近日,犯罪懸疑動作電影《無所畏懼》官宣開機,併發布了一張高概念海報。該片由陳大明擔任編劇和導演,張涵予、薇薇領銜主演,中國著名導演、製片人韓三平監製,講述了一個中國女留學生在美國被殺害,父親隻身一人遠赴重洋跨國追兇復仇的故事。

  正義不能到達的地方還有父親

  張涵予飾演中國父親赴美追兇

  這是一個尋找正義和公理的英雄故事。當心愛的女兒在美國被殺害,張涵予飾演的中國父親排除萬難遠赴重洋,他只是想要一個對罪犯公正的審判,可在這片陌生的土地上卻舉步維艱,於是父愛和不屈的精神讓他成為了一名為女兒伸張正義的孤膽英雄,他將孤身為冤死的女兒復仇。

  監製韓三平表示,“我們需要這樣一位英雄父親,喚起觀眾心中的英雄情結——任何人面對暴力和罪惡,都應該奮起反抗、懲惡揚善。硬漢張涵予飾演的角色將在影片中與美國暴徒殊死搏殺,為被害的女兒復仇。電影有動作、有槍戰、有情感,還有抽絲剝繭的探案和曲折精彩的劇情,是一部與眾不同的強類型、強情節、強人物的英雄主義影片。”

  此次片方發佈了一張高概念海報,海報上父親和女兒模糊的合影體現了男人深沉的父愛,背景美國當地報紙上的新聞標題“中國女留學生被殘忍殺害 警方全力調查”觸目驚心,紅色記號筆圈注的關鍵詞旁寫著清晰工整的中文翻譯,這位中國父親在調查什麼?是否還有隱藏的真相沒有曝光?當正義的訴求在海外的土地上得不到伸張,父親決心用自己的方式來審判罪惡。而案件背後的這些曲折可能要等到電影上映才能為觀眾揭曉了。

  影人匠心直擊時事痛點

  呼籲關注留學生安全

  據悉,《無所畏懼》將在中國和加拿大兩地取景,更有中國、美國、加拿大等國家的眾多幕後工作人員共同完成影片製作,打造一部國際體量的話題性影片。中國留學生在國外遭遇暴力犯罪事件屢屢發生,且近年來有愈演愈烈之勢,引起國內民眾極大關注,在痛惜之餘,也讓我們意識到留學生安全已成了不容規避的世界性社會話題,這也是導演陳大明創作這部作品的初衷之一。

  導演陳大明表示,“這位中國父親要面對的除了隱藏至深的真相外,還有海外陌生的環境。此次選擇在國外拍攝,也是想要通過不同的氛圍和語言習慣,更好地塑造故事環境,使影片更具真實感。一位中國父親,在幾乎是完全不懂英文的情況下來到美國,只為尋找一個真相,這種陌生和孤獨帶來的排斥感,非但沒有成為束縛他的牢籠,反而使得他無所畏懼,化身為一匹執意要為女復仇的孤狼。我們希望通過講述這個中國父親遠赴重洋為女兒復仇的故事,呼籲社會對留學生在海外遭遇暴力犯罪的關注,同時也想給予海外學子們勇於面對兇惡罪犯的勇氣。”

  據悉,《無所畏懼》目前正在緊密拍攝中,預計將於2022年上映。

標簽:張涵予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