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吳京加盟《巨齒鯊2》 攜手傑森·斯坦森鬥史前怪獸
2022-02-24 13:20:37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日前,動作科幻冒險巨制影片《巨齒鯊》系列的第二部《巨齒鯊2:深淵》正式開機,中國演員吳京將出演本片,與英國演員傑森·斯坦森擔綱雙男主。

  豪華陣容!

  吳京&傑森·斯坦森帶來頂級視聽盛宴

  與《巨齒鯊1》相比,此次《巨齒鯊2:深淵》將以更扣人心弦的故事、更火爆刺激的動作場面以及再度升級的視覺特效為觀眾帶來一個神秘壯觀的深海侏羅紀世界和一場驚心動魄的科幻探險之旅,吳京將攜手傑森·斯坦森,在瑰麗奇幻的未知海域與史前怪獸巨齒鯊和其他詭譎危險的遠古生物一較高下。

  作為中國觀眾家喻戶曉的電影人,吳京的履歷無需贅述,他的每部作品都在不斷攀登著中國電影的新高峰,塑造的每一個角色都帶著獨特的中國男性魅力,因此也受到全國觀眾的高度認可。此次出演《巨齒鯊2:深淵》,必將為這部經典的國際化IP電影注入全新的中國力量。

  曾主演《速度與激情》、《機械師》等影片的國際巨星傑森·斯坦森在《巨齒鯊1》中為全球觀眾帶來了一場精彩絕倫的人鯊大戰視聽盛宴,此次回歸《巨齒鯊2:深淵》更是眾望所歸,他將繼續飾演喬納斯,在與吳京的雙男主對手戲中,上演一場中西方文化的交流與合作——當中式硬漢的堅韌、內斂遇到西方硬漢的熱情、外放,他們的對手戲將激發出何等荷爾蒙爆棚的火花,令人期待。

  “吳京&傑森·斯坦森大戰史前大鯊魚”,僅這一句話就已經足以讓人熱血沸騰了,更遑論還有在《巨齒鯊1》基礎上重裝升級的頂級黃金主創陣容加持:《變形金剛》、《特種部隊》等影片的製片人洛倫佐·迪·博納文圖拉、和《在魔鬼知道你死前》等影片的製片人貝拉·艾弗裏繼《巨齒鯊1》後再次操刀擔當本次續作的製片人,與本片導演——曾執導《蝴蝶夢》、《走火交易》等影片的英國導演本·維特利,和《巨齒鯊1》的編劇迪恩·喬格瑞斯、喬·霍貝爾、埃裏希·霍貝爾共同為影片品質保駕護航,同時前作主演蔡書雅、克裏夫·柯蒂斯和佩奇·肯尼迪將回歸本作,另外斯凱勒·塞繆爾斯、西耶娜·蓋爾利、塞爾吉奧·佩裏斯·門切塔等好萊塢知名演員將會加盟出演。

  史前巨鯊再度來襲

  攜手吳京助力華語電影“鯊”出海外

  2018年暑假,《巨齒鯊》席捲而來,斬獲全球5.35億美金票房的同時,也收穫了良好的口碑,作為中國電影公司華人影業獨立擁有、自主開發製作、主投主控的國際化IP,《巨齒鯊》證明了中方主控IP的電影項目一樣能夠獲得全球觀眾的認可,這也讓《巨齒鯊2:深淵》的籌備水到渠成。

  《巨齒鯊1》的誕生曾是中方主控主導的國際化大片票房和口碑在世界市場上成功的里程碑,《巨齒鯊2:深淵》的開拓和發展,或將成為將中國電影工業化進程進一步推向世界的關鍵契機:在中國文化主導和自信的基礎上,向全球展示中國電影水準和中國電影人實力,同時和世界電影更進一步交流合作,推進中國電影的影響力,展現當代中國文化特色——中國電影公司打造的全球化IP、全面升級的國際頂級開發製作班底、中外文化的包容並蓄、中外雙男主的設定——這些都將是《巨齒鯊 2:深淵》打破文化差異性傳播壁壘得天獨厚的優勢。

  時至今日,國産電影正逐漸擔負起對外文化交流的重要使命,越來越多的優秀國産電影作品正走向海外,成為對外展示中國文化的橋梁和紐帶。吳京的過往作品及角色塑造了個性鮮明的中國文化符號,在國際上産生了相當程度的影響力,此次擔綱《巨齒鯊2:深淵》男主之一,希望通過電影這種文化交流的形式,向世界傳達中國當代的文化與理念——對海洋保護的重視、對未知世界的探索精神、對推動構建世界命運共同體的擔當,同時助推中國電影探索出海走向全球的道路,“用電影講好中國故事。”

  據悉,《巨齒鯊2:深淵》目前正在緊密拍攝中,有望于2023年與全球觀眾見面。

標簽:吳京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