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程耳《無名》發IMAX海報 梁朝偉王一博暗處交鋒
2023-01-12 16:15:28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1月12日,由程耳編劇並執導的電影《無名》將於大年初一隆重獻映,片方發佈IMAX海報,宣佈影片將同步登陸全國IMAX影院。梁朝偉、王一博亦正亦邪,身份耐人尋味;看似從容不迫,實則眼神交鋒、暗中博弈。隱秘戰線上表面無聲卻暗流涌動,危險已悄然而至。

  《無名》全片採用頂級攝影機阿萊65拍攝,程耳導演對鏡頭語言的極致考究,將觀眾帶入驚心動魄的隱秘戰場;而演員們對角色的投入演繹,將使觀眾産生強大的共情。隨著《無名》釋出更多畫面信息,期待良久的觀眾直呼:“程耳的腔調呼之欲出,恨不得明天就是大年初一!”影片由程耳執導並編劇,梁朝偉、王一博領銜主演,周迅、黃磊特別出演,森博之、大鵬、王傳君、江疏影、張婧儀主演。

  身臨隱秘戰線!真實刻畫地下工作劍拔弩張

  電影《無名》IMAX海報延續了影片神秘高級的質感,梁朝偉眼神溫和但堅定,王一博從容的神情中暗藏機警,兩人目光所及何方,誰能穩操勝券,平靜的畫面中張力和懸念拉滿。隨著《無名》釋出更多畫面信息,程耳導演強烈的個人風格呼之欲出,此次他用對鏡頭語言的偏執考究,再次為觀眾奉上一次視聽盛宴。《無名》全片採用頂級攝影機阿萊65拍攝,通過震撼清晰的銀幕畫面,觀眾如同親臨波譎雲詭的隱秘戰線,盪氣迴腸的無名英雄史詩將更加震撼,畫面張力和歷史質感直擊人心。如程耳導演所説:“我們要通過《無名》這部電影,展現無名的地下工作者的奮鬥,帶觀眾去看到一個前所未見的世界。”

  直擊心靈深處!前所未見的無名英雄故事引發共情

  除了別具一格的鏡頭語言、非常規的敘事方式,程耳導演對人性的思考和刻畫也往往令觀眾耳目一新。電影《無名》中,人物形象塑造立體豐滿,戲劇感張力感十足,直擊觀眾心靈深處。梁朝偉稱自己飾演的是一個“善良的和平主義者”:“作為一個知識分子,他見證了戰爭的殘酷。”

  王一博則表示自己的角色“心裏很苦”:“這是挺讓人心疼的一個角色。《無名》就是講了很多在那個年代無名無姓的人,他們曾經為國家做出過很大的犧牲和貢獻,我們才有了現在的美好生活。”為了更好地沉浸在角色中,王一博把壓力變成養料:“拍戲期間我也一直沒有放鬆過,這跟片中的角色是有共同之處的。這個壓力是好的,對拍戲有幫助。”影片《無名》將於2023年大年初一隆重獻映,這個春節,來大銀幕看《無名》,感受無名英雄的傳奇史詩!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