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元音大冒險》本週收官 秦霄賢《我想要》舞臺兩代瓦力跨時空邂逅
2023-02-02 15:27:0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虛擬現實遊戲闖關真人秀《元音大冒險》本週即將收官,玩家們也將在元音大陸展開元音終極派對。

  節目中,玩家們各自為戰,通過玩遊戲爭奪彼此的元音碎片,只有集齊77枚碎片成為當季MVP,才有機會修複元音大陸。為能夠成為MVP,玩家們紛紛燃起鬥志。猜燈謎遊戲環節,需要玩家通過搶答來猜燈謎,蕭敬騰雖然拍搶答器的手速不夠,但運氣爆棚,頻頻撿漏;徐夢潔猜燈謎環節現場犯懵,不知最後在孟鶴堂的提示下,能否成功猜對答案。

秦霄賢

  除了充滿節慶氛圍的猜燈謎遊戲,節目還有借助虛擬技術打造的色塊大作戰遊戲。遊戲中,玩家需要根據大屏指示,在限定時間內找到色塊並站上去。為了贏得遊戲,蕭敬騰和孟鶴堂展開了一場兄弟間的相愛相殺,前一秒還站互相借力,後一秒就上演“心機”大戰,給對方使絆。另一邊,在音樂挑戰賽環節,秦霄賢主動請纓為徐夢潔解圍,幫她進行音樂PK戰。

  節目收官恰逢元宵佳節,小鬼-王琳凱、蕭敬騰、徐夢潔、孟鶴堂開場便為觀眾獻上充滿國風的虛擬秀《花好月圓夜》。虛擬秀中,玩家們在虛擬技術的加持下,操控著古風元音夥伴表演歌曲。而古香古色的背景和滿目耀眼的中國紅不僅令現場節慶氛圍十足,更讓觀眾感受到了傳統文化的魅力。

孟鶴堂

  本期,音樂關卡將有三種對戰模式,玩家們通過音樂關卡的PK對決,為觀眾獻上虛擬秀大餐。在收官之際,玩家們借助虛擬秀向節目表達熱愛與不捨:小鬼-王琳凱通過演繹《為明天寫封信》,跟元音大陸和元音夥伴告別;秦霄賢的虛擬秀《我想要》,用虛擬技術讓兩代瓦力跨時空邂逅,帶觀眾回望節目最初的時候;蕭敬騰的《活在故事裏》則借助虛擬技術,以童話書的形式實景為觀眾展現了元音大陸的美麗景致。此外,徐夢潔、張雨綺、孟鶴堂也在虛擬技術的加持下,用虛擬秀舞臺展現自己對節目的感受。

  據悉,《元音大冒險》,每週四、週五中午12點愛奇藝播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