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克裏斯·派恩《龍與地下城:俠盜榮耀》確認引進
2023-02-06 15:22:31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改編自歐美經典桌面遊戲IP的電影《龍與地下城:俠盜榮耀》宣佈確認引進,即將在大銀幕與中國觀眾相見!影片同時發佈確認引進海報,五大職業英雄集結,大銀幕魔幻史詩新紀元即將開啟,讓我們靜候定檔佳音!

  在今日發佈的確認引進海報中,熊熊烈火在背景燃燒,勾勒出一個巨大的龍形標誌,五大職業角色——聖武士、德魯伊、吟遊詩人、野蠻人和術士(從左到右依次)在烈火中以神秘的剪影造型登場,只可隱約看見各自的武器與技能:吟遊詩人背著一把琉特琴、野蠻人扛著一把戰斧、術士手握魔杖、聖武士背扛一把聖劍,而德魯伊則可看到其鹿角和尾巴,代表她獨特的變身能力。五大職業角色擺出即將出征的姿態,將踏上一場奇幻冒險之旅,完成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劫案。

  《龍與地下城》IP最早誕生於1974年,被認為是桌上角色扮演類遊戲的開山鼻祖,它不僅是一個單獨的遊戲,其遊戲規則與遊戲系統影響了後續諸多知名遊戲作品,從90年代的《毀滅戰士》《雷神之錘》,到當今風靡全球的《魔獸爭霸》《暗黑破壞神》等遊戲大作中,都能看到《龍與地下城》這一IP的影子,由於其廣受年輕人喜愛,已成為了一個重要的歐美文化icon,在《生活大爆炸》《怪奇物語》等熱門美劇中都曾強勢“搶鏡”。

  《龍與地下城》IP創造了一個宏大的世界觀:按種族劃分有龍裔、矮人、精靈、半獸人等種族,還有德魯伊、野蠻人、聖武士、術士等職業。除此之外,形態各異的怪物與強大的巨龍也是這個IP中的重要元素,集合了團隊冒險、神奇道具、絢爛魔法和刺激動作于一身,廣受全球遊戲迷追捧。而此次電影《龍與地下城:俠盜榮耀》也將高度還原IP的經典元素,相信無論是遊戲迷還是電影迷都能在大銀幕再次感受到《龍與地下城》的獨特魅力。

  影片由美國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克裏斯·派恩、米歇爾·羅德里格斯、雷吉-讓·佩吉、賈斯提斯·史密斯、索菲·莉莉斯以及休·格蘭特等全明星陣容出演,約翰·弗朗西斯·戴利和喬納森·M·戈爾茨坦執導,現已確認引進中國內地影院,敬請期待!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