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王家衛監製!泰國電影《一杯上路》4.1內地上映
2023-02-09 16:04:43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王家衛監製,泰國導演納塔吾·彭皮裏亞執導的青春公路片《一杯上路》宣佈定檔4月1日,與期待已久的觀眾們銀幕相見。作為導演彭皮裏亞繼《天才槍手》後的又一力作,著名導演王家衛此次擔任本片監製,自創作初期全程參與,兩位導演首次合作碰撞出的靈感火花充斥在影片的每一幀影像中。

  影片此前于海內外影展收穫一眾認可與感動,不僅入圍第37屆聖丹斯電影節世界電影競賽單元,並獲得評審團特別獎;《一杯上路》還在2021金雞國際影展上作為開幕影片進行首映。影片此前于泰國公映後獲得了觀眾的一眾好評,主角阿德和博的倒計時告別之旅引發了海內外觀眾對於人生、離別和感情的思考。

  《天才槍手》導演+王家衛首度合作 “全明星”陣容演繹告別之旅

  電影《一杯上路》以親情、友情、愛情為題,講述一對好兄弟跨越14萬公里,進行一場笑淚齊飛的另類告別之旅。身患絕症的阿德(納塔拉·諾帕盧塔亞朋 飾)在人生盡頭決定與舊時好友博(朋抔·里拉塔納卡鄒 飾)開展一場告別之旅,兩人在倒計時的追逐下,橫跨整個泰國,與阿德青春裏錯過的愛情和留有愧疚的女孩一一和解。在旅途尾聲,阿德卻道出了一個深藏多年的秘密,也喚起了博耿耿於懷的心事……

  影片由內地泰國影片票房紀錄保持者《天才槍手》導演納塔吾·彭皮裏亞執導,王家衛監製,並由泰國高人氣演員朋抔·里拉塔納卡鄒、納塔拉·諾帕盧塔亞朋、茱蒂蒙·瓊查容蘇因和瓦爾蕾特·瓦帖兒主演。影片憑藉優秀的主創團隊和極具思考意義的主題,自開拍以來便備受矚目,此前于泰國一經公映便引發觀眾無數探討與好評。

  天才導演才華碰撞杯酒醉心 旅途倒計時與遺憾和解

  《一杯上路》集結了中泰兩位天才導演,對於此次合作,兩人均表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家衛導演自《天才槍手》後便對彭皮裏亞進行了合作邀約,此前在採訪中更是不吝讚揚:“納塔吾極有才華﹐我們很高興有機會與他合作,他獨特而強大的説故事技巧在《天才槍手》中表露無遺。”導演彭皮裏亞更是表示:“與這位傳奇人物合作是一趟難忘的旅程,他總是要我從舒適區走出來,我衷心感謝他教我成為一個電影作者。”

  在融合了王家衛導演對氛圍的極致把控與彭皮裏亞導演扣人心弦的敘事技巧後,影片恰如一杯精心調配的雞尾酒,在極具浪漫氛圍的光影氣質下,蘊藏了千般滋味,展示著世間萬種情感的酸甜苦澀。在主角阿德與博的告別之旅中,觀眾不僅能收穫到關於友情、愛情、告別、和解的深刻感悟,亦能感受到橫跨14萬公里——涵蓋紐約、曼谷、芭提雅、清邁等多個城市截然不同的自然風光。在這場充斥著美景、美酒的公路旅行中,一同和那些不想説再見的人再次重逢,好好告別,來一場與過往、與自我的和解。

  《一杯上路》由納塔吾·彭皮裏亞執導,王家衛監製,朋抔·里拉塔納卡鄒、納塔拉·諾帕盧塔亞朋、茱蒂蒙·瓊查容蘇因、瓦爾蕾特·瓦帖兒主演,即將在中國大陸上映。4月1日,讓我們在路上重逢,回顧過往,學會好好告別,收拾行囊重新出發,踏上那場有關救贖的旅程。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