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掃毒3》定檔7.28 郭富城劉青雲古天樂強勢回歸
2023-03-01 14:18:28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3月1日,電影《掃毒》系列續作,《掃毒3:人在天涯》曝光定檔海報,正式公佈將於暑期檔7月28日全國上映。該片由邱禮濤執導,首次將古天樂、郭富城、劉青雲三位影帝集結同臺飆戲,並從製作、場面、故事等全方位升級,力求給觀眾帶來一場超乎想像、震撼刺激的視聽盛宴。

  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在劇情和人物上與前兩部並無直接聯繫,但題材故事依然圍繞著緝毒警察與毒梟及其團夥的生死對決展開:毒梟康素差(劉青雲 飾)一直帶著手下張建行(郭富城 飾)從事毒品交易,新加入的成員歐志遠(古天樂 飾)也因一次意外與兩人有了過命交情,三人情同手足。康素差在香港的販毒生意被警方查處後帶團隊逃到金三角發展,卻意外發現身邊藏有臥底。此刻,是敵是友,一片茫然……此次故事主要發生地設置在泰國、緬甸、老撾交接處的著名“金三角”地帶,也將進一步關注困境中的人性掙扎,探討善惡正邪的邊界。

  在曝光的定檔海報中,三人在危機四伏的金三角街頭,郭富城神色兇狠持槍直抵劉青雲額心,但劉青雲面無懼色並與其怒目相視,直接用手緊握槍管。而古天樂站在兩人之間,神色凝重舉槍瞄準劉青雲,劍拔弩張的焦灼氛圍一觸即發。據悉,此次是古天樂、郭富城、劉青雲三位重磅級影帝首度同臺飆戲,觀眾相當期待三位將貢獻出怎樣精彩的“影帝級名場面”。

  《掃毒》系列電影作為香港電影最經典的IP之一,具有強大的市場號召力與優質的口碑,《掃毒1》共獲各大電影頒獎禮19項獎項及提名,《掃毒2》更拿下13.12億票房,一舉打破當年中國影史港片票房紀錄。時隔4年後,邱禮濤導演繼《掃毒2》《拆彈專家2》後,攜《掃毒3:人在天涯》強勢回歸,從製作、場面、陣容、故事等全方位升級。據悉,該片投資近3億,在西雙版納、汕尾、香港等多地取景,並斥鉅資搭建近5萬平米的金三角毒寨進行拍攝,還有楊採鈺、羅嘉良、謝君豪、方中信等實力演員加盟,力求在暑期檔給觀眾帶來更精良的製作、更震撼的類型視聽享受。

  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由邱禮濤執導,劉青雲、古天樂、郭富城、楊採鈺領銜主演,羅嘉良特別出演,謝君豪、方中信、陳國邦、洪天明、劉浩龍、蘇宸褕(灰熊)、丘佔輝、林雪等主演,將於7月28日震撼上映。

標簽:郭富城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