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龍馬精神》發佈全新預告 成龍吳京致敬龍虎武師
2023-03-02 14:31:21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楊子編劇、執導,成龍、劉浩存、郭麒麟領銜主演的電影《龍馬精神》將於4月7日全國上映。日前,電影發佈“龍虎武師”版預告,讓“龍虎武師”這個鮮為人知的群體再次走進觀眾視野。做替身,玩特技,跑龍套,只有拍過玩命的動作,危險的場景,渾身傷痕纍纍的武行,才配得上“龍虎武師”這個稱呼。在《龍馬精神》中,成龍飾演的正是一位老去的龍虎武師,既是本色出演,也是成龍從影60年中最不一樣的角色。

  預告中,成龍飾演的老羅,從風光一時的動作明星,淪落到穿著奇裝異服在街頭賣合影,與自己的愛馬赤兔相依為命,前後反差令人心酸。當特別出演吳京飾演的後輩動作演員邀請老羅拍戲時,面對新興技術,不懂特效,只懂拼命的老羅,依然堅守著“龍虎武師,never say no”的精神。而吳京的一句“跳下去容易,走下來難”,又讓人看到了兩代龍虎武師精神的碰撞,飽含感動與深意。

  電影同時還發佈了一張“龍馬京神”版海報,成龍、吳京、赤兔驚喜同框,齊聚片場,他們將碰撞出怎樣的火花,期待上映一探究竟。此外,主演余皚磊、容祖兒、于榮光、安志傑、小瀋陽、郎月婷、釋彥能,友情出演潘斌龍、賈冰、印小天、唐季禮、呂良偉、李治廷的品質陣容也十分令人期待。

  成龍吳京拍對手戲眼含熱淚

  暖心致敬龍虎武師精神

  電影中,成龍飾演的老羅一心想把自己的愛馬赤兔培養成龍虎武師。在“一人一馬”闖蕩片場的過程中,也展現出龍虎武師這一職業的種種艱辛,他們做最危險、最有難度的動作,只為帶來最精彩的視覺體驗。從8歲就已入行的成龍,對龍虎武師也有著更深的理解,“這個名字代表一種榮譽,也代表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

  在《龍馬精神》中,成龍和吳京首次同框演對手戲,這次合作不僅驚喜,更令人感慨。作為兩代龍虎武師的代表,他們對龍虎武師精神有更深刻的感觸,拍攝一場對手戲時,成龍與吳京兩人一度眼含熱淚。成龍坦言,“有些對白真的打動了我們,這些説出來的對白,其實是我們以前經歷過的過程,所以一説到傷心處就會眼含熱淚”。本色出演的兩人,將在電影中有怎樣的精彩合作,著實令人期待。

  成龍最與眾不同的電影角色

  不再英雄 令人共情的落魄武師

  預告中,成龍從摩天輪上驚險一躍的場景令人印象深刻。在拍攝時,面對約10層樓高的摩天輪,年近70的成龍堅持要親身上去拍攝,只為呈現最好的效果。當拍攝結束成龍穩穩落地時,所有工作人員都松了一口氣,只有成龍開心的像個孩子,面對大家的掌聲,雲淡風輕地説,“這麼小的事情有什麼好拍手的,以前做的更危險”。

  值得一提的是,在觀眾熟悉的成龍動作戲之外,《龍馬精神》則更多地展現了成龍不一樣的角色面孔。片中的老羅不再爆發著“英雄力”,但有更加真摯的共情力。預告中,面對驚險動作的竭盡全力,面對技術革新的堅守傳統,還有那句動情的“龍虎武師,never say no”,都讓觀眾感受到了一個與眾不同的“龍叔”。導演楊子在聊角色時也表示,“老羅這個人物更接地氣,更溫暖,他有缺點,有無能為力,但也更有溫度”。期待老羅的溫暖故事,也期待成龍帶來不一樣的精彩與感動。

  電影《龍馬精神》將於4月7日全國上映。

標簽:成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