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林超賢攜《爆裂點》回歸 張家輝陳偉霆正邪對峙一觸即發
2023-03-14 16:11:32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劉欣

  由博納影業集團、英皇電影出品,于冬擔任出品人,梁鳳英監製,林超賢擔任監製及總導演,唐唯瀚導演的《爆裂點》14日亮相香港國際影視展,同時,影片發佈全新“一觸即發”版海報和幕後花絮,並正式公佈主創陣容,張家輝、陳偉霆、梁洛施領銜主演,譚俊彥、姜皓文主演,周秀娜友情客串,楊祐寧特別客串。

  《爆裂點》自開機以來備受各界關注,此次參加香港國際影視展,首次正式公佈主創陣容併發布“一觸即發”版海報和幕後花絮。影片講述了緝毒總督察堅守身為警察的信念,不惜一切代價全力打擊制毒、販毒狂徒,將犯罪團夥繩之以法的故事。“一觸即發”版海報中,張家輝與陳偉霆兩人在拳館擂臺激烈對峙,在鬧市屋頂展開亡命追逐,張家輝神情堅毅,陳偉霆滿臉傷痕,激烈交鋒的眼神,引人注目的手銬,互不退讓的爭執,鍥而不捨的追趕,緊張氛圍拉滿。究竟兩人為何起爭端?這場較量該如何化解?雙方到底是敵是友?正如仿佛被引燃的片名字體,一場緝毒大戰似乎被點燃引線,激烈的正邪較量一觸即發。驚心動魄的影片氣勢瞬間引爆觀眾期待。

  同時發佈的幕後花絮延續了林超賢總導演一貫的硬核風格,緊張刺激的槍戰場面、拳拳到肉的動作打鬥、酣暢淋漓的鬧市追逐、腎上腺素飆升的飛車爆破,將極致暴力美學的硬核動作大片呈現在觀眾眼前。

  林超賢總導演曾憑藉《湄公河行動》《紅海行動》《長津湖》等影片,獲得市場與口碑的雙重認可,《爆裂點》是他暌違六年之後再次涉足警匪動作電影,為此他首次擔任監製一職並請來“金牌搭檔”梁鳳英坐鎮,一同為影片保駕護航。而新銳導演唐唯瀚的加入,則在延續林超賢“硬核”動作風格的同時為影片注入新鮮血液,力圖將《爆裂點》打造為動作上極致爽感,故事上懸念迭起,情感上耐人尋味。

  百變影帝張家輝與林超賢相隔八年再度合作,與張家輝搭檔的“新鮮面孔”陳偉霆將挑戰從未嘗試過的新角色,兩人鬥智鬥勇互飆演技,全新化學反應令人好奇。梁洛施一改往昔形象一襲短髮幹練加盟令人眼前一亮,目前影片已完成拍攝,正在製作中。(肖揚/文)

標簽:陳偉霆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