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海關戰線》首曝先導預告 張學友謝霆鋒高燃登場
2023-03-15 15:45:35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3月14日,香港國際影視展英皇電影2023片單巡禮活動現場,邱禮濤動作新片《海關戰線》曝光“燃爆開場”先導預告,高能海戰、驚險爆破、警匪槍戰、追逐飆車……極具視覺衝擊的震撼場面輪番上陣,張學友、謝霆鋒身陷槍林彈雨中拼死一戰默契十足,一場正邪之戰即將硬核上演。

  “華語鬼才導演”邱禮濤出手即“炸”

  2023年重磅佳片預定

  預告中,海外軍火商走私猖獗,中國香港海關掀開了跨國走私大案一角,卻在調查中遭遇連連阻礙。海關高級監督張允南(張學友 飾)、海關助理監督周正禮(謝霆鋒 飾)聯手破案。預告中呈現了一場場高能驚險的“上頭大場面”,可以説每一秒都緊張刺激,讓不少網友大呼過癮:“又燃又帥又驚喜”、“2023年就是要看這麼炸的港片!”

  該片由以“華語鬼才導演”著稱的邱禮濤坐鎮執導,他與劉德華、古天樂、劉青雲等眾影帝合作的《拆彈專家》《掃毒》系列等作品皆極具影響力,網友更將邱禮濤稱為“最會拍天王”的導演。此番電影《海關戰線》匯集了三大影帝張學友、謝霆鋒、吳鎮宇,影后林嘉欣、劉雅瑟,及關智斌、袁富華、米雪等實力派演員加盟出演,演技“王炸天團”齊聚,著實令人期待。

  張學友時隔七年回歸大銀幕

  謝霆鋒首擔動作指導對自己“下狠手”

  電影《海關戰線》是張學友闊別影壇七年回歸大銀幕之作,預告中,學友哥詮釋了一位能文能武的多面形象,而在進組拍攝的第一場戲時,張天王可謂“謙遜+努力”——時隔7年再次踏入片場,他認真地提前磨合每一場戲,在拍完每一個鏡頭後,他都會仔細問詢導演意見,收工後更客氣地感謝所有人……也許正是因為這份謙遜和努力,才讓這位“天王”贏得了觀眾多年的喜愛。

  值得一提的是,謝霆鋒同時擔任了本片的動作指導。在片場,各種危險動作戲他都堅持親力親為,甚至為了短短一秒的鏡頭,從車廂躍下連摔20余次直到滿意為止……首次擔任動作指導就對自己這般“下狠手”,只為了電影能呈現出最好的效果,令人著實期待電影最後的呈現。

  電影《海關戰線》將於2023年全國上映,敬請期待。

標簽:謝霆鋒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