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電影《人生路不熟》曝預告
2023-04-24 16:31:54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喜劇電影《人生路不熟》將於4月28日全國公映,日前發佈“爆笑闖關”版終極預告和“笑料超載”版終極海報,冤種一家集結出發,踏上“闖關打怪”的爆笑之旅。繼劇組開著玩具卡車花式走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紅毯之後,“全程有笑巡演”路演活動也在火熱進行中,青島和成都觀眾在映後紛紛送上“好笑解壓”、“笑到根本停不下來”的好評。影片由易小星導演,喬杉、范丞丞領銜主演,馬麗、張婧儀特別出演,常遠、田雨特邀出演,尹正、小愛友情出演,張磊、張熙然特邀出演,李宗恒、張百喬、何教授出演。目前預售已開啟,整個五一假期的歡樂,等你走進影院解鎖!

  《人生路不熟》講述車隊大佬周東海(喬杉 飾)和老婆霍梅梅(馬麗 飾)陰差陽錯地與女兒周微雨(張婧儀 飾)及女兒的男朋友萬一帆(范丞丞 飾)同行自駕,踏上人生路不熟的探親之旅。“爆笑闖關”版終極預告中,眾多不速之客登場,讓這段旅途變得越發雞飛狗跳。不僅老丈人花樣百齣難伺候,準女婿萬一帆更是遭遇愛情新危機,常遠飾演的“情敵”光子登場,分分鐘開啟陰陽模式,令萬一帆喜提“兵馬俑”、“閒人”等新稱謂。老丈人周東海同樣面臨挑戰,對於田雨飾演的“顯擺怪”賈主任的頻頻凡爾賽,難有招架之力。馬麗與張婧儀則路遇油耗子,然而無論是馬麗的連環巴掌“替你媽教育教育你”,還是張婧儀的漂亮過肩摔,均戰鬥力爆表,與之後“一點勁都沒有”的柔弱感形成歡樂對比。“冤種一家”究竟會在旅途中開啟多少爆笑副本?值得期待!

  同期發佈的“笑料超載”版終極海報中,主要角色紛紛集結,一條蜿蜒的公路將他們串聯起來,不僅揭曉“冤種一家”將在旅途中遭遇形形色色的人,也暗示了這場狀況百齣的自駕遊將讓一家人更加貼近彼此。期待觀眾與他們相聚影院,一起爆笑出發!

  爆笑喜劇電影《人生路不熟》將於4月28日全國上映,預售火爆進行中。該片由易小星導演,喬杉、范丞丞領銜主演,馬麗、張婧儀特別出演,常遠、田雨特邀出演,尹正、小愛友情出演,張磊、張熙然特邀出演,李宗恒、張百喬、何教授出演。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