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巨齒鯊2:深淵》定檔8月4日中美同步上映 吳京攜手傑森·斯坦森
2023-05-09 13:42:06來源:羊城派編輯:劉欣

  由本·維特利執導,傑森·斯坦森、吳京主演的深海怪獸國際大片《巨齒鯊2:深淵》今日發佈定檔預告及海報,宣佈將於8月4日全球同步上映。中外兩大硬漢將在這部國際大片中迎來首度合作,強強聯手對抗深海最猛巨獸。

  影片同時釋出一組海報,深淵之下,巨鯊吞海,壓迫感拉滿,一艘潛艇與成群的兩棲獵龍生死競速,巨齒鯊正在後方露出可怖的巨口。海面上也驚險重重,傑森·斯坦森騎摩托艇衝破巨浪,迎戰巨齒鯊。吳京徒手倒挂在直升機上,營救被巨型章魚纏繞的小女孩,命懸一線的冒險場面令人屏住呼吸。

  這是吳京首次拍攝海洋怪獸類型電影,看完劇本後,作為電影人的他DNA動了,“我對拍攝充滿了好奇,這麼多的海底畫面怎麼拍?我想去了解製作海洋怪獸電影的流程”。採訪中,吳京還透露自己“從小就怕怪獸,可能從幾十層樓跳下去,會比跟怪獸對決更容易”。

  《巨齒鯊》系列電影第一部展現了溫躍層之下,還存在著幾千萬年前並未消跡滅絕的史前海底世界。在《巨齒鯊2:深淵》中,由傑森·斯坦森飾演的喬納斯、由吳京飾演的張九溟將穿越溫躍層,帶觀眾一起下潛到7000多米深的海洋深淵,探險更加未知神秘的史前海底世界。他們不僅會遭遇體型更龐大、攻擊力更強的巨齒鯊群的追擊,還將面對更多前所未見的白堊紀遠古怪獸群的四面伏擊。

  2018年,《巨齒鯊》在內地拿下10.53億元票房,全球斬獲5.33億美元票房,在全球範圍內掀起了一股“鯊魚熱”,“巨齒鯊”系列也成為了最受全球觀眾期待的電影IP之一。此次海洋霸主升級回歸,頂級幕後製作團隊為它保駕護航。重磅加盟的視效總監彼特·貝布,曾憑藉《盜夢空間》獲得第83屆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由他領銜的視效團隊將帶來更為震撼的視效場面和身臨其境的觀影體驗。此外,前作主演蔡書雅、克裏夫·柯蒂斯和佩奇·肯尼迪也將回歸,還有斯凱勒·塞繆爾斯、西耶娜·蓋爾利、塞爾吉奧·佩裏斯·門切塔等國際知名演員加盟。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