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川流不“熄”》曝預告 爺孫倆特種兵式旅遊
2023-05-11 13:51:26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新銳導演馮鈳予執導,楊新鳴、胡昌霖領銜主演,涂松岩、代樂樂、楊童舒、鞏崢主演,何賽飛、林永健特別出演的反映中國家庭親情話題電影《川流不“熄”》發佈“特種兵式旅遊”預告。在預告中,實力派老戲骨楊新鳴與新生代演員胡昌霖搭檔出演一對單獨出門旅行的逗趣爺孫,攜手開啟一段啼笑皆非的波折旅途。爺孫二人一路輾轉汽車、大巴車各種交通工具,分秒必爭日行萬步,不停歇的旅遊節奏堪比“特種兵”,一齣親情歡樂喜劇即將上演。同時,影片將於5月11日在成都開啟“謝謝你,陪我長大”全國超前觀影,為觀眾送去一份詮釋祖孫隔輩情誼的愛意告白禮物。

  楊新鳴胡昌霖演繹“搞怪”爺孫,溫暖詮釋“相愛相殺”新式隔輩親情

  有趣的是,今年五一勞動節小長假將“特種兵式旅遊”話題帶上熱搜,網友們“一天刷10個景點,晚上只睡3小時”的高效旅遊節奏引發熱議。而影片最新釋出的預告內容也正巧與時下熱議的“特種兵”式旅行不謀而合。爺爺大川(楊新鳴 飾演)和孫子小松(胡昌霖 飾演)這對性格迥異的爺孫一路“囧”事不斷,拌嘴“互懟”的模樣,令人捧腹不已。“倔強”爺爺大川堅持使用紙質地圖導航,卻鬧出路線烏龍,生疏的駕駛技術又釀成痛失愛車的“人間慘劇”,使得爺孫二人不得不頂著烈日,開啟“拉練式”徒步。放眼望去,這對“搞怪”歡樂爺孫的囧途旅行主打一個極限挑戰,身體疲憊但精神激昂,不浪費一分一秒,而在爺爺大川“旅遊如練兵”般的節奏下,網友不禁也自動帶入“叛逆”孫子小松痛苦不已的內心活動,表示孫子花式吐槽爺爺的臺詞堪稱“過於真實”。

  本該是一段輕鬆和諧的親密旅途,在爺孫二人一頓“猛如虎”的操作下,使得囧事連番上演。而細品之下,在這段看似互相矛盾重重的爺孫同行背後,一家人之間血濃于水的親情細節也深埋其中。在大巴車臨時拋錨時,孫子小松依舊緊緊跟上了爺爺大川的步伐;此前揚言“各走各的”、誰也不管誰的爺孫二人組,關鍵時刻仍舊放心不下對家人深藏心底的牽掛。正是因為這些發自內心的親情羈絆,才使得在預告片結尾的西瓜地中,爺孫二人酣暢淋漓吃瓜的畫面顯得分外幸福溫馨,此時此刻,笑容爽朗的爺孫倆與旅行出發時的一對“歡喜冤家”形成生動反差,不禁給電影裏大川小松這對爺孫關係的發展帶來無限的想像空間。 

  “好好説話”理解至上 適合全家同行觀看的話題電影初夏來襲

  影片已經於今日在成都同步開啟全國超前觀影活動,作為一部聚焦家庭、親情的話題電影,《川流不“熄”》不僅呈現出溫馨治愈的爺孫關係,更娓娓道來同一屋檐下親密相處的三代人之間,從彼此疏離再到相互和解的親情暖意,影片將鏡頭對準一個平凡而真切的中式家庭,呈現出新時代下“相愛相殺”、“歡樂互懟”的真實家人關係,正如爺爺大川與孫子小松二人,通過一場旅行了見證了家人之間陪伴勝於語言的力量。中式家庭的愛意表達,也許常常“詞不達意”,可對待家人那份深藏血骨之中、毫無保留的愛卻無法磨滅,電影希望帶給觀眾慢慢感受親情陪伴在側的綿長幸福,感受影片裏中國式家庭含蓄雋永的愛意表達。

  電影《川流不“熄”》匯聚了楊新鳴、胡昌霖、涂松岩、代樂樂、楊童舒、鞏崢、何賽飛、林永健等眾多演技精湛的國民級演員傾情加盟,值得一提的是,電影《川流不“熄”》曾入圍2021年大阪亞洲國際電影節特別展映單元、2021年第24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國際展映單元,並於前不久亮相第十三屆北京國際電影紅毯儀式,看過影片的觀眾頗為其親情內核所打動反響熱烈。而在前日發佈的“追夢”特輯中,導演馮鈳予、國際著名攝影師李屏賓、世界知名作曲家久石讓三位主創也動情闡述了為影片親情內核凝聚助力的初心,相信觀眾同樣能夠在這段詼諧幽默的爺孫“囧途”上,深切感受到屬於中式家庭代際之間的獨特魅力。

  電影《川流不“熄”》將於5月11日在成都開啟全國首站超前觀影,5月26日正式登陸全國各大院線。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