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黃曉明閆妮新片《最後的真相》定檔8.18
2023-05-15 15:09:56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5月15日,由黃曉明監製,李太閣執導,黃曉明、閆妮、涂們、闞清子領銜主演,張嘉鑫、王影璐主演的電影《最後的真相》官宣定檔8月18日併發布定檔海報,全陣容于真相帷幕下,凝視著人性的暗流。值得玩味的是,slogan“真心話 大冒險”似乎又將鐵案推舉至命運的交叉路口,關於“真相”的答案交給每一個觀眾進行評判,電影《最後的真相》即將撥開案情迷霧,為酷暑八月帶來一次“尋真之旅”。

  黃曉明欲探桃色情殺案 閆妮多維演繹“瘋狂的她”

  電影《最後的真相》官宣定檔8月18日,並同步釋出定檔海報。定檔海報上主要人物悉數登場,律師丁義峰(黃曉明 飾)與按摩女金喜妹(閆妮 飾)率眾角色揭開“真相”大幕。一件看似蓋棺定論的桃色情殺案是否有反轉的可能?一場關乎“真心”懸而未決的謎底等待揭曉。電影《最後的真相》曾以特色鮮明的質感物料引發觀眾的好奇與期待,有網友表示,“本i懸疑人狂喜。”

  之前曝光的兩支短預告中,按摩女金喜妹(閆妮 飾)作為絕對的旋渦中心,她的“瘋”格外引人矚目。短短的幾個鏡頭中她用“眼神殺”詮釋著金喜妹的複雜與多面,時而風情萬種,時而沉默冰冷,時而暴烈決然。隨著官宣定檔,影片再次釋出多張角色劇照,金喜妹(閆妮 飾)臉上挂滿鮮血,殺伐果決,到底是什麼能讓一個女人將“瘋”進行到底,同樣激發觀眾聯想。談及本次的角色,閆妮表示:“能出演金喜妹對我來説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我希望通過不同的角色挖掘出我身上一些潛在的東西。”習慣了戲外閆妮嬌憨直爽的網友表示,“閆妮好‘瘋’但我喜歡。”

  黃曉明首演“廢柴”律師 涂們闞清子入局真相博弈

  黃曉明作為電影《最後的真相》的監製,除了把控電影質感與內核外還傾情出演律師丁義峰一角。不同於以往影視劇中的精英人設,本次黃曉明的銀幕形象令人“大跌眼鏡”。定檔劇照中,沒有豪車華服加持,丁義峰(黃曉明 飾)頭頂上包紮著紗布在街邊攤充饑,破敗的麵包車帶著他四處走訪,丁義峰相比其他的律師更像是一個掙扎求生的邊緣人。對於角色的“不體面”黃曉明表示,“我覺得任何行業裏都有成功的人,也都有不成功的人。丁義峰這個角色雖然生活得不如意,但他卻一直堅持做自己認為應該做的事情。”

  除此之外,實力派演員涂們、闞清子也在影片中奉獻了精彩的演出,電影《最後的真相》促成了幾位演員的首次合作,角色間的交鋒與對峙也令合作演員印象深刻,為真相“博弈”增添了一份演技籌碼。閆妮談及與涂們的首次合作表示,“我每次回想起涂們老師都非常感激,見涂們老師的第一面就讓我相信了金喜妹身上發生的一切。”隨著電影《最後的真相》定檔官宣,有觀眾感懷演員涂們,“能再次看到涂們的作品很感動。”

  電影《最後的真相》已正式定檔8月18日全國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