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穿過月亮的旅行》曝海報 張子楓胡先煦領銜主演
2023-05-31 17:06:11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5月31日,由李蔚然執導,張子楓胡先煦領銜主演的現實浪漫愛情電影《穿過月亮的旅行》發佈拼接海報。本片改編自作家遲子建的小説《踏著月光的行板》,講述的是張子楓飾演的妻子林秀珊與胡先煦飾演的丈夫王銳身處異地,只能偶爾乘坐慢速火車匆匆一見,中秋節當日,兩人同時獲得一天意外的假期,為了給對方驚喜,林秀珊和王銳選擇瞞著彼此,帶著為對方準備的禮物向對方奔赴,開啟一場浪漫旅程的故事。

  此次發佈的海報是運用拼貼手帳的形式來詮釋林秀珊和王銳的愛情故事,拼貼畫部分由張子楓、胡先煦親手創作。海報中有從遠方駛來的綠皮火車、矗立在街邊的電話亭、表達浪漫與熱情的玫瑰花、花好月圓的結婚對聯,展現了一對青梅竹馬的新婚小夫妻從戀愛、新婚、一起外出闖蕩的人生旅程。

  林秀珊、王銳各自單人海報中都有出現一個孤單的電話亭。那是相隔兩地的新婚小夫妻,用來傾聽彼此的聲音,傳遞內心的愛意的地方。電話亭承載了異地新婚小夫妻繁忙生活中最甜蜜的瞬間。拼貼畫這一整體呈現方式將所有小夫妻生活化的元素打散重新排列,象徵著愛情可以打破時空的限制,傳遞給相愛的人最真摯的愛意。拼貼風海報一發出就引發不少網友的共鳴,更能理解這對聚少離多的小夫妻的思念之情。

  張子楓、胡先煦參與創作的拼貼海報,進一步呈現出角色內心世界,展現了林秀珊和王銳之間的默契甜蜜,讓觀眾忍不住沉浸其中。海報中的各種元素也寓意了小兩口談戀愛期間、新婚期間、進城打工期間的不同故事。王銳家的牛為何在月亮上?林秀珊手拿大喇叭和對講機是為何?這些不同元素之間的組合引發網友進行解讀討論。

  張子楓和胡先煦作為優秀青年演員代表,演技一直備受外界認可與關注,此次大銀幕首次合作就出演新婚小夫妻,並從當前釋放物料來看,甜蜜的小兩口氛圍感拉滿,引發大眾強烈期待。本片計劃2023年年內全國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