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消失的她》發佈倪妮特輯 飾演金牌律師解謎破局
2023-06-01 14:29:34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懸疑犯罪電影《消失的她》日前發佈倪妮特輯。倪妮在電影中飾演金牌跨國律師陳麥,行事幹練,邏輯縝密,酷颯氣質極具魅力!陷入到謎團漩渦的陳麥,將如何抽絲剝繭破解真相?影片由陳思誠監製,崔睿、劉翔執導,朱一龍、倪妮、文咏珊領銜主演,杜江特邀主演,將於6月22日端午檔全國上映,敬請期待!

  金牌律師倪妮腦力爆表 抽絲剝繭尋找真相

  此次曝光的特輯中,展現出倪妮所飾演的金牌跨國律師陳麥邏輯縝密的探案能力。在接受了何非(朱一龍 飾)的委託之後,陳麥便展開了對於“妻子”失蹤案的調查,從未有過敗績的她決心要撥開重重迷霧,探尋出迷案真相。在與何非一起檢查一段錄影資料時,具有敏銳洞察力的陳麥,立即就感知到了其中蛛絲馬跡的線索,並逐秒去校對畫面中的關鍵信息,運用縝密的邏輯推斷出其與案件的關聯性,從而一步步地去靠近最後的謎底。結尾畫面中陳麥注視的眼神,仿佛已經識破一切……真相究竟為何?

  戲內戲外行事幹練完美契合 酷颯倪妮魅力值拉滿

  從摘下機車頭盔瞬間的甩頭殺,到硬氣溝通時的自信與從容,影片中又酷又颯的金牌律師陳麥給眾多觀眾都留下了深刻印象,讓監製陳思誠都不禁感嘆這個角色“特別的有魅力”!  

  戲中的陳麥颯爽十足,戲外片場的倪妮同樣也是行事幹練。影片此前曝光的花絮中,當對手戲演員因緊張而出現失誤時,一旁的倪妮會主動上前與其交流,並暖心鼓勵對方,幫助對方優化表演狀態,讓影片拍攝過程更高效,呈現效果更精準。雙語切換溝通無障礙,臺詞乾脆利落,演員氣質與角色形象的契合度,讓觀眾稱讚“超貼臉”!

  電影《消失的她》將於2023年6月22日端午檔全國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