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電影《説再見》曝預告 張子楓冒雨救流浪狗
2023-06-02 14:55:13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6月2日,電影《説再見》釋出影院版預告,張子楓飾演的女孩小滿冒雨解救流浪小狗,從對峙到試探再到雙向奔赴,短短20秒的片段讓不少觀眾直呼戳心。影片由薛曉路擔任監製及編劇,新晉導演董宏傑執導,張子楓、王景春領銜主演,塔塔特別主演,講述女孩小滿一直無法釋懷母親的離世,直到遇到一隻同樣失去媽媽的流浪小狗(塔塔 飾),它用自己獨一無二的方式,讓小滿學會説出那句曾經難以開口的“再見”。

  此次發佈的影院版預告是張子楓飾演的女孩小滿雨中救狗的片段,面對女孩伸手的友善邀請,水泥管道內的流浪小狗由起初的驚恐閃躲瞬間轉變為試探性地小步向前,繼而在聽到“媽媽的窩”時瞬間可憐又可愛地凝視著對方,三種情緒的自然轉換讓許多觀眾感嘆“狗狗也太會演了”、“心萌化了”。而同樣失去母親的小滿,在救狗的過程中因為感同身受小狗對媽媽的愛成功解除了對方的戒備,雨水與暖光的交錯下,兩個同樣孤單脆弱的生命初次相遇,是雙向奔赴也是相互治愈,讓人不禁期待女孩和小狗接下來會發生怎樣的溫暖故事。

  作為影片監製兼編劇的薛曉路近日被第19屆華表獎評為優秀導演,女主角張子楓同時斬獲優秀女演員獎,擅長情感題材的導演和極具共情力的演員聯手,讓觀眾毫不意外此次預告中人寵之間相互溫暖的細節刻畫得如此細膩自然。戲內溫暖治愈,戲外更是其樂融融。此前官宣陣容中飾演爸爸的王景春,預告發佈後網絡隔空喊話“女兒”張子楓:“閨女,大晚上不回家,原來是撿著狗啦!”歡樂溫馨的父女關係顯露無疑,也讓觀眾對首次搭檔的父女組合強烈期待,盼望早日定檔。

  電影《説再見》由薛曉路監製兼編劇,新晉導演董宏傑執導,張子楓、王景春領銜主演,塔塔特別主演。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