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電影《野孩子》宣佈殺青 王俊凱新角色聚焦孤兒
2023-11-03 16:01:49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殷若昕執導,王俊凱領銜主演的電影《野孩子》,歷經四個多月的拍攝後宣佈殺青併發布大合影。在此前發佈的海報上,少年和小孩在空無一人的街道上奔跑,煙火氣息和自由的姿態與片名“野孩子”形成呼應。據悉,電影《野孩子》中王俊凱的角色身份設定為“事實孤兒”,這是較為少見的聚焦這一社會議題的電影。

  電影《野孩子》在四川瀘州取景拍攝,從春到夏,秋盡入冬之際,經歷漫長的路程,在殺青大合影中,《野孩子》劇組成員面帶笑容集結留念,既是向這段難忘的拍攝時光道別,也共同期待著這個真摯動人的故事早日與觀眾相見。此前發佈的兩張官宣海報,以正面和背面兩種視角展現兩位少年奔跑的姿態,動態感強烈的構圖,讓觀眾仿佛親眼看到他們身披陽光奔走遠去,這也與片名“野孩子”形成呼應,他們既是被世界遺忘、流浪在邊緣與角落的“野孩子”,同時也引出了這部電影的寓意:希望每一個孩子,都能在關懷與陪伴中“恣意成長,向陽而生”。

  電影以兩個被世界遺忘的少年視角,開啟了一段相互溫暖彼此救贖的漂泊之旅。獨自流浪生活的男孩馬亮(王俊凱 飾)機緣巧合下遇見了被家人遺忘、無人關照的孩子軒軒(關子勰 飾),相似的命運讓兩個孤獨的少年漸行漸近,他們一起建立了一個小小的家庭,兩個人不安的靈魂從此有了歸宿。然而一場意外打破了一切,一群不速之客闖入了他們的生活,讓兩個少年命運的齒輪再次轉動,而這一次,馬亮決定要改變這一切……

  《野孩子》的故事兼具青春成長的殘酷與溫暖,是導演殷若昕又一部關注少年成長困境的現實主義題材電影。

標簽:王俊凱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