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2023搜狐時尚盛典收官 劉濤獲“年度魅力人物”張若昀獲“年度品質人物”
2023-12-25 13:48:37來源:北青網編輯:武若曦

  12月22日,2023搜狐時尚盛典在北京開啟,劉濤、張若昀、馮紹峰、韓東君等演員,娜扎、劉浩存、光希Kōki,、吳宣儀等新生代藝人,還有高口碑國劇導演、編劇,搜狐簽約藝人、時尚界先鋒達人以及各領域領軍人物同臺見證年度榮譽榜單揭曉。

  本屆盛典一共頒發37項榮譽。其中,劉濤獲“年度魅力人物”,馮紹峰獲“年度匠心人物”。《人生之路》獲得“年度國劇”。

  自2012年誕生以來,搜狐時尚盛典累計頒發近百個獎項,百餘位明星獲獎,每屆獎項設置緊隨潮流,不斷更迭,堪稱中國時尚界的風向標。本屆回顧了2023年度時尚潮流趨勢,獎項涵蓋影視、時尚、音樂、國劇等類型。

  演員劉濤獲得“年度魅力人物”,她透露年後與劉德華合作的電影《危機航線》將與公眾見面。

  “年度匠心人物”由馮紹峰摘獲,他表示喜歡內心豐富的角色,在演戲中不會自己給角色下定義。

  獲得“年度品質人物”的張若昀認為,“角色不能只考慮怎麼被觀眾喜歡或者偏愛,更多要從細節去讓人物‘活’過來。”

  文咏珊憑藉《消失的她》等多部熱映電影受到持續關注,榮獲“年度飛躍人物”,笑稱“感謝有機會演一個瘋癲的角色。”搜狐老友韓東君今年帶來《裝腔啟示錄》等多部作品,摘得“年度矚目人物”。

  獲得“年度口碑人物”的陸毅,表示參加完《披荊斬棘的哥哥》之後,哥哥們依然保持著高頻互動。王耀慶獲得了“年度跨界人物”。

  由作家路遙中篇小説改編的《人生之路》,將時代的前進洪流與個人的選擇融為一體,獲得“年度國劇”榮譽。毛曉彤憑藉《問心》中的表現斬獲“年度國劇女演員”,寧理憑藉《繁城之下》獲得“年度國劇男演員”。

  一些新生代演員的表現也得到了諸多認可,劉浩存獲得“年度潛力演員”、吳宣儀從實力歌手到新銳演員獲得“年度突破藝人”。在音樂領域,“再就業男團”載譽而歸,張遠獲得“年度舞臺藝人”,甦醒獲得“年度男歌手。”

  盧靖姍、劉宇分別獲得“年度時尚表現力女藝人”“年度時尚表現力男藝人”。娜扎和張新成也分別收穫了“年度時尚影響力女藝人”“年度時尚影響力男藝人”獎項。

  此外,本屆盛典特別增設獎項“搜狐視頻十大播主”由李旭的散裝生物學、包大人玩科學、何懿醫生等播主獲得,“年度最火美劇”則頒給了《風騷律師》《權力的遊戲》《繼承之戰》。

  文/北京青年報記者 肖揚

  編輯/弓立芳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