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電影《末路狂花錢》曝光全新海報
2024-02-08 10:54:40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烏日娜執導,賈冰、譚卓、小瀋陽、于洋、董寶石領銜主演的爆笑喜劇電影《末路狂花錢》發佈“笑發財了”版海報。影片將於2024年5月1日全國上映,其獨特的劇情和人設,以及接地氣的喜劇元素,引發了觀眾的廣泛期待。當喜劇老手賈冰、小瀋陽、于洋撞上搞笑新秀譚卓、董寶石,組成有情有錢又有笑的“時代兄弟花”,人生的最後十天誓要解鎖花光錢的一百種方式,有錢就得和兄弟一起玩命花!

  在此次發佈的“笑發財了”版海報中,賈冰手持噴錢槍和譚卓、小瀋陽、于洋、董寶石組團瘋狂撒錢的畫面讓人眼前一亮,這不僅展現了影片中人物的瘋狂與荒誕,也預示著影片中對於金錢和人性的深度探討。海報上“Save me”的標語及眾人或悲或喜或瘋狂或驚訝的表情,讓人對影片的人物關係與故事發展浮想聯翩。

  在電影《末路狂花錢》的故事中,生活節儉到極致的“鐵公雞”賈有為(賈冰 飾)突然得知自己只剩下十天壽命,他找回昔日兄弟,不願留下遺憾。曾經歃血為盟的四兄弟因誤會與爭吵分道揚鑣,此次重新聚首組隊花錢,在追夢的過程中重燃兄弟情誼,共同踏上了一段實現夢想和接納自我的旅程。

  《末路狂花錢》作為一部喜劇電影,旨在讓觀眾在笑聲中體驗友情的真諦和生活的深層意義,相信這部集結了眾多實力派演員的喜劇大片一定會給觀眾帶來不一樣的觀影體驗。烏日娜作為此片的導演兼編劇之一,展現了出色的創作才華。此次她攜手眾多高國民度實力派演員,結合多種喜劇元素,力求打造出一部讓人眼前一亮的電影作品。

  《末路狂花錢》將於2024年5月1日全國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