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電影《還是覺得你最好2》發佈終極預告 恐婚男女婚禮爆瓜笑不停
2024-02-18 17:18:01來源:北青網編輯:劉欣

“囍事禮成”終極海報

  電影《還是覺得你最好2》今日發佈“婚禮狂想曲”終極預告及“囍事禮成”終極海報,宣佈正式開啟預售,影片將於2月24日全國上映。影片由江志強監製,陳咏燊執導,鄧麗欣、張繼聰、王菀之、林明禎、陳湛文領銜主演,謝君豪、魏浚笙、何啟華主演,胡楓、羅蘭、米雪、廖子妤親情出演。電影講述了恐婚男女陰差陽錯決定結婚,婚禮現場狀況頻出再變修羅場,面對這場愛的冒險局,陳家處於不同情感狀態的男女,都做出驚喜抉擇的喜劇愛情故事。

  即將於2月24日上映的喜劇愛情電影《還是覺得你最好2》今日發佈“婚禮狂想曲”終極預告,陳家二哥(張繼聰 飾)向Monica(鄧麗欣 飾)求婚,沒想到二人都知道這只不過是一場秀。同時,相戀多年的青梅竹馬豬豬(王菀之 飾)也向三弟(陳湛文 飾)提出“下個月結婚”的極限操作。兩場抓馬婚禮一觸即發,準新人出現情感裂痕、陳家賓客大打出手、六叔(謝君豪 飾)甚至在婚宴上大罵新郎“拖油瓶”,鬧到掀桌。婚禮硬仗暴露出的諸多問題讓恐婚男女重新思考愛情的意義,也在探尋的過程中重新找到愛的真諦是相信身邊的這個人,體悟到一家人就應當“永結同心”相互幫扶的溫馨。

  電影《還是覺得你最好2》春節期間在中國香港上映,取得了連續一週領跑香港春節檔票房的好成績,並在社交平臺收穫了媒體、影評人、觀眾的好評,內地情人節點映及路演的口碑表現同樣不凡。

  影片延續前作高品質的基礎上,加深了對於情感話題的探討,將當代年輕人的情感狀態,例如“情感休漁期”悉數展現;同時也對“恐婚”話題再做切分,探究原生家庭給孩子造成的情感問題、缺乏信任感而産生的cp矛盾。港式無厘頭喜劇的部分也在這一部《還是覺得你最好2》中再度發酵,一眾TVB老戲骨在電影中塑造了像“黑臉豬媽”、“黑白分明的六叔”、“高齡追星阿婆”等精彩角色,讓群像喜劇調配出更有港味的笑料。

  觀眾讚嘆電影“笑中有淚好好睇”,不僅是一部經典的港式無厘頭喜劇,更是一部情感話題深刻、堪稱“愛情教科書”一般的品質作品。年輕戀愛男女稱“電影愛情金句頻出,宣讀誓言時甜蜜儀式感拉滿”、“情侶必看,好笑又深刻的適婚之作”、“建議所有人愛到這種程度再結婚”,誇讚“導演不愧為‘一燈大師’”。更有觀眾表達“不負期待,二刷預定”、“看完第二部已經在期待第三部”,感受到大家對影片的支持和喜愛。

  電影《還是覺得你最好2》將於2024年2月24日元宵佳節全國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