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中影預約放映一週年片單發佈 多部影片登陸全國2500家影院
2024-03-01 14:31:56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劉欣

  今日(3月1日),中影預約放映正式公佈品牌創建1週年慶典主題——不可思“壹”週年。自2023年3月“預約放映”成立以來,已經陸續完成8個主題的6000余場的專屬預約放映,包括《流浪地球》《流浪地球2》《臍帶》《雄獅少年》《愛情神話》《鈴芽之旅》《新神榜:楊戩》《航海王:紅髮歌姬》《中國合夥人》《滿江紅》等中外優秀影片,均先後以預約放映的形式與觀眾見面。

  據悉,此次中影預約放映不可思“壹”週年主題季,將攜手全國40余條院線、50余家影管、2500余家影城共同參與。在2024年3月8日至5月31日,為觀眾提供多達十幾部的觀影選擇,以及豐富的電影主題活動。而今日率先公佈的部分片單包括:《超級馬力歐兄弟大電影》《蜘蛛俠:縱橫宇宙》《瘋狂元素城》《天空之城》《紅豬》五部動畫影片,將視角聚焦於今年即將揭曉的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影片,以及全球電影票房、口碑遙遙領先的IP作品,用一系列質感影片正式開啟中影預約放映一週年慶。

  《超級馬力歐兄弟大電影》:“壹”位跳躍冒險的遊戲王者

  電影《超級馬力歐兄弟大電影》由照明娛樂和任天堂共同製作。這部電影在上映之後就展現了遊戲IP的巨大價值,它一度登頂2023年全球票房冠軍,在全球範圍內勁收13.61億美元票房,也一舉成為有史以來電子遊戲改編電影票房最高的作品。

  影片忠實呈現了任天堂經典遊戲系列《馬力歐》中的元素,包括蘑菇、金幣、怪物和各種關卡,而充滿視覺衝擊的動畫效果、精彩的動作場面也使這部電影成為一場不容錯過的遊戲之旅。

  《超級馬力歐兄弟大電影》單片預約放映週期自2024年3月8日起至3月29日止。

  《蜘蛛俠:縱橫宇宙》:“壹”場跨越宇宙的壯麗冒險

  電影《蜘蛛俠:縱橫宇宙》已正式入圍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影片故事延續了2018年公映的《蜘蛛俠:平行宇宙》,通過獨樹一幟的色彩和視覺風格,為觀眾呈現了一場前所未有的“宇宙”之間的壯麗冒險。

  影片故事依舊聚焦來自地球-65的蜘蛛女格溫·斯黛西(海莉·斯坦菲爾德 配音)與來自地球-1610的蜘蛛俠邁爾斯·莫拉萊斯(沙梅克·摩爾 配音)之間的故事。

  《蜘蛛俠:縱橫宇宙》驚艷般實現了上千個不同繪畫風格的蜘蛛俠形象齊聚一堂:邁爾斯形象所代表的正統美式漫畫風格,朋克蜘蛛俠霍比·布朗的硬核搖滾風格、印度蜘蛛俠帕維塔·普拉巴卡的曼陀羅風格……甚至還有蜘蛛霸王龍、狼人蜘蛛俠等多個精彩形象等待觀眾一一探索。

  《蜘蛛俠:縱橫宇宙》單片預約放映週期自2024年3月8日起至5月26日止。

  《瘋狂元素城》:“壹”段挑戰極限的元素之戀

  作為同樣入圍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的銀幕作品,《瘋狂元素城》將觀眾帶進了一個由四大元素(風、火、水、土)構成的全新世界。皮克斯一如既往的超穩定視覺呈現,成就了“水火不容”在元素城內的另一番可能。隨著故事推進展現的諸多笑點,也會引發觀眾一次次源於內心的真摯笑容。值得一提的是,《瘋狂元素城》是皮克斯動畫電影中首次將愛情元素搬上大銀幕。

  在即將揭曉的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中,動畫大師宮崎駿的最新作品《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也已入圍。為致敬經典,此次中影預約放映也將兩部宮崎駿導演的經典作品《天空之城》《紅豬》囊括其中,讓更多觀眾能夠有機會欣賞到這位動畫大師的獨特魅力。

  《天空之城》:“壹”次守護純粹的蒸汽朋克之旅

  作為吉卜力工作室第一部正式作品,《天空之城》的故事始終圍繞著傳説中的天空之都“拉普達”,天空之城王室後裔的女孩希達與懷著探險夢想的礦工男孩巴魯。兩人為了避免讓“拉普達”擁有的飛行石科技被居心叵測的人奪取並作惡,進而展開一段緊張又刺激的旅程。

  此前,《天空之城》在1992年和2023年曾先後兩次在中國大陸公映。作為宮崎駿的代表作之一,僅憑將人類歷史上曾經曇花一現的飛艇時代延展出波瀾壯闊的世界觀,配合久石讓製作的電影原聲,其想像力就已讓人嘆為觀止。

  《紅豬》:“壹”段重拾自我的中年飛行故事

  《紅豬》是宮崎駿作品中少數有確定時代背景的影片:時間線設定於20世紀初期的意大利王國,主要的時代與場景均是依照現實世界進行詳細的設定。甚至是影片中紅豬駕駛的戰機Savoia S21、卡基斯駕駛的R3C-0,也均曾在現實世界中出現過。

  電影《紅豬》的配樂同樣由久石讓操刀完成,在觀影的同時觀眾也可享受到這位音樂大師傾力打造的動人旋律,與主角一同乘上那架紅色的小飛機,翱翔于亞得裏亞海的天際。

  中影預約放映不可思“壹”週年主題片單影片今日起正式開啟預約。觀眾可以通過中影電影通、貓眼APP及小程式,點擊“預約放映”按鈕完成所在城市附近影院的預約購票操作。觀影人數達到最低成團標準即可確認影片開場。

  本輪預約放映週期自2024年3月8日起至5月31日止,一週年慶典期間還將有十多部影片陸續公佈。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