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黃雀在後!》曝預告 陶虹黃夢瑩變“致命女人”
2024-03-20 15:47:24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3月20日,電影《黃雀在後!》曝光“致命女人”預告,聚焦小鎮懸案背後兩位絕望母親為愛迷失的極致交鋒,從絕望母親到致命女人,她們皆因對孩子的愛而走上歧路。隨著她們的彼此搏殺,這樁小鎮懸案也顯得愈發撲朔迷離,看似是兩個女人的對峙,但似乎牽扯出的是各懷鬼胎的眾生相。影片將於4月3日全國上映。

  “致命女人”預告從肖亞珍(陶虹 飾)和關秀英(黃夢瑩 飾)的視角切入,揭秘懸案背後兩位母親的善惡糾纏,進一步展開錯綜複雜的故事脈絡,釋放影片懸疑氣質。一場雨夜的意外,讓兩個原本沒有交集的母親走上絕命對峙的不歸路。令肖亞珍惴惴不安的秘密被關秀英撞破,就此揪住把柄。被前夫索要鉅額撫養費的關秀英不忍四歲兒子遭受虐待,為換回撫養權,她鋌而走險對肖亞珍實施敲詐。為了對兒子掩蓋自己開車撞人致死的意外,不堪勒索的肖亞珍則動了殺念,意圖滅口。

  然而致命女人的對戰並非是這樁小鎮懸案的全部,激烈交鋒背後,似有更多蛛絲馬跡藏在隱秘之處。在“愛欲權錢”的交織下,小鎮眾生似乎個個逃不開干系。預告中警察袁文山(馮紹峰 飾)指出案件新線索,肖亞珍的賭徒丈夫鄭衛(黃覺 飾)、癮君子徐剛(張海宇 飾)還有疑似與肖亞珍有感情糾葛的李海(涂松岩 飾)都離案發現場很近,背後似乎還牽扯了買兇殺人的勾當。眾人深夜共赴黃雀山莊,到底隱藏著怎樣的秘密?誰又是那個真正藏于背後的“黃雀”?

  電影《黃雀在後!》由徐偉、何文超聯合執導,陶虹監製,馮紹峰、陶虹、黃覺領銜主演,蘇鑫、張海宇、黃夢瑩、陳禹同、楊燁兒主演,涂松岩、樊登特別出演,將於4月3日全國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