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文化交流真人秀《百分百齣品》定檔
2024-03-25 17:10:09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劉欣

  青年國際舞臺文化交流真人秀節目《百分百齣品》正式官宣定檔,將於3月28日起,每週四12點上線芒果TV。3月25日,節目先導片率先播出,出品人張藝興帶領旗下中國新人女子團體,直面製作團隊辛辣評估,親友團黃磊、黃渤、王迅友情助陣,共同見證這場為期100天的跨文化交流試煉的正式開啟。節目將邀請多支國際女子新人團體,與見習生展開多種形式的舞臺交流賽,在中國Z世代對話國際Z世代的過程中,感受不同國家的青年流行文化,擴展跨文化“朋友圈”。

  先導片中,親友團黃磊、黃渤、王迅與張藝興共同出席《百分百齣品》“開鑼宴”,面對節目組準備的染色體公司發展歷程卷軸,大家感慨不已,黃渤一語中的:“這是個功夫菜”。張藝興帶隊的新人女子團體見習生周洛汐、李芊語、劉婷秀、彭湘蕊、李雨林、胡靜怡逐一亮相。在兄弟們的見證下,張藝興現場制定115%的首演舞臺挑戰線,即在首場舞台中,見習生的現場分數需達到國際女團的115%,對於首場演出就定下如此高標準,張藝興表示:“我相信她們”。而這支歷時三年培養的女子組合又會給大家帶來怎樣的亮眼表現令人期待。

  談及作為出品人的初心,張藝興表示不希望給新人設限,帶領她們去尋找更多可能性,而製作團隊評價新人女子團體會不會被大眾喜歡,是“賭上了張藝興的尊嚴”,令張藝興倍感壓力。如何在唱跳新人“缺位”的市場環境下,讓大家接受並喜歡這支“全華班”唱跳女子團體,張藝興將以出品人的視角,參與節目製作和環節設置,交付給市場和觀眾一份答卷。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